信丰县委组织部2021年本级预算

来源:${currentUser.inDepartmentName!}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04-30 20:14:00

信丰县委组织部2021年本级预算

第一部信丰县委组织部概况

一、部门主要职责

二、部门基本情况

第二部分  信丰县委组织部2021部门预算情况说

2021部门预算收支情况说明

二、2021“三公”经费预算情况说明

第三  信丰县委组织部2021部门预算表

一、收支预算总表

二、部门收入总表

三、部门支出总表

四、财政拨款收支总表

五、一般公共预算支出表

六、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表

七、一般公共预算三公”经费支出表

八、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表

第四部分  名词解释

信丰县委组织部2021年本级预算编制说明

第一部分 信丰县委组织部概况

一、部门主要职责

信丰县委组织部是主管全县干部党建工作的县委组成部门,的主要职责是:研究和指导全县各级党组织建设,负责全县党的组织建设和干部人事制度改革研究指导协调,负责全县组织工作和干部工作的督促检查,主管全县干部教育工作,指导全县退休干部的管理工作;负责知道、协调、检查全县干部人事档案工作,负责全县人才工作,负责全县组工干部队伍建设,完成县委和上级组织部门交办的其他工作

二、部门基本情况

信丰县委组织部编制数66人,其中:行政编制25人、全额事业编制41其中:部机关27人、直属工委3人、信丰县老年人体育协会4人、信丰县老干部活动中心4人、信丰县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办公室3人;实有人数58人,其中:在职人数53人,包括行政人员28其中:部机关16人、直属工委4人、老干部局4人工勤人员3人(部机关2人、老干部局1人)、全额事业人员 22人(其中:部机关全额事业10人、直属工委2人、信丰县老年人体育协会3人、信丰县老干部活动中心4人、信丰县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办公室3;退休人员14其中:部机关3人、老干部局11人);遗嘱人员2人(其中:部机关1人、老干部局1人);组织部聘用人员5人,直属工委聘用临时工1人,老干部局临时工5人

第二部分 信丰县委组织部2021部门预算情况说明

一、2021部门预算收支情况说明

()收入预算情况

2021年信丰县委组织部收入预算总额为3955.19万元,比上年减少791.11万元。其中:财政拨款收入2601.09万元,包括财政补助收入2601.09万元;上年结转(结余)1354.1万元。

()支出预算情况

2021年信丰县委组织部支出预算总额为3955.19万元,比上年减少791.11万元。

按支出项目类别划分:基本支出545.3万元,占支出预算总额的13.79%,包括工资福利支出408.65万元、商品和服务支出134.79万元、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支出1.86万元;项目支出3409.89万元,占支出预算总额的86.21%,包括工资福利支出46.41万元、商品和服务支出2882.73万元、对个人和家庭补助支出257.37万元、资本性支出(基本建设)223.38万元。

按支出功能科目划分:一般公共服务支出3770.16万元,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41.68万元,卫生健康支出16.44万元,农林水支出98.06万元,住房保障支出28.85万元。

按支出经济科目分类划分:工资福利支出455.06万元(其中项目支出46.41万元),商品和服务支出3017.52万元(其中项目支出2882.73万元),对个人和家庭补助支出259.23万元(其中项目支出257.37万元),资本性支出(基本建设)223.38万元(其中项目支出223.38万元)

()财政拨款支出情况

2021年信丰县委组织部支出预算总额为2601.09万元,比上年减少919.25万元。具体为:一般公共服务支出2515.02万元;社会保障和就业40.78万元;卫生健康支出16.44万元;住房保障支出28.85万元。

()政府性基金情况

2021年信丰县委组织部无政府性基金预算安排

()机关运行经费等重要事项的说明

2021年信丰县委组织部机关运行经费财政拨款预算62.42万元。

政府购情况

2021年信丰县委组织部政府采购预算共安排111万元,其中,货物预算111万元。较上年增加了11万元,主要用于更新新老设备。

(七)有资产占有使用情况

部机关和直属工委截止2020年12月31日,无公务用车。

老干部局截止2020年12月31日,部门共有车辆1辆,其中一般公务用车1辆,2021年部门预算安排购置车辆 0辆。

(八绩效目标设置情况

2021年实行绩效目标管理的项目有6个,涉及金额2328.11万元。

部门整体支出绩效目标表中国共产党信丰县委组织部、项目绩效目标表(详见附表)50年党龄农民党员生活补助资金村(社区)“两委”换届办公室工作经费村(社区)书记、主任体检经费村级组织活动场所维修改造经费党建工作经费党建示范点建设经费非财政负担工资的离休干部公用经费非公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经费机关党建工作经费机关党员大讲堂老干部活动中心专项活动经费老干部体检费老干部住院看望、吊唁慰问经费老年人活动中心大楼日常维护费农村党员创业孵化基地及农村党员创业金融扶持工作农村党员活动经费农村党员网络运行维护费干部现代远程教育终端站点升级改版费社区办公用房维修改造未进社保离休部防暑降温费未进社保离休干部冬季取暖费下年度老干部春节慰问金县老年大学工作经费

二、2021三公”经费预算情况说明

2021年信丰县委组织部“三公”经费年初预算安排28.1万元,比上年增加8.9万元,由于机构改革合并了直属工委、老干部局及其下属事业单位,导致经费增加。其中:

因公出国(境)费 0 万元,较上年增(减)0万元,主要原因是:无此费用安排。

公务接待费24.9万元,比上年增加了8.9万元,其中组织部机关19.9万元,与去年持平;老干部局4万元,直属工委1万元,主要原因是:机构改革合并了直属工委、老干部局及其下属事业单位,导致经费增加。

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3.2万元,比上年增(减)0万元,其中部机关和直属工委公务用车维护费0元,老干部局公务用车维护费3.2万元,主要原因是:压减支出,节约开支

公务用车购置费0万元,较上年增(减)0万元,主要原因是:无此费用安排。

第三  信丰县委组织部2021部门预算表

八张表(详见附表)信丰县委组织部2021年部门预算公开表

第四部分  名词解释

一、收入科目

(一)财政拨款:指县财政当年拨付的资金。

(二)上级补助收入:指单位从主管部门和上级单位取得的补助收入。

(三)其他收入:指除财政拨款、上级补助收入、事业收入、事业单位经营收入等以外的各项收入。

(四)上年结转和结余:填列2020年全部结转和结余的资金数,包括当年结转结余资金和历年滚存结转结余资金。

二、支出科目

(一)行政运行:反映行政单位(包括参公单位)的基本支出。

(二)一般行政管理事务:反映行政单位(包括参公单位)未单独设置项级科目的其他项目支出。

(三)事业运行:反映事业单位的基本支出。

(四)机关事业单位基本养老保险缴费支出:反映机关事业单位实施养老保险制度由单位缴纳的基本养老保险费的支出。

(五)行政单位医疗:反映行政事业单位基本医疗保险缴费经费。

(六)事业单位医疗:反映财政部门集中安排的事业单位基本医疗保险缴费经费。

(七)住房公积金:反映行政事业单位按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财政部规定的基本工资和津补贴以及规定比例为职工缴纳的住房公积金。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智能问答
新浪微博
信丰政务
关注·信丰政务
调查
区党政领导履行教
育职责满意度调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