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委机关召开2021年度公共机构节能业务知识培训会

来源:县委政协等综合部门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12-17 20:29:00

为切实推进机关公共机构节能工作,进一步提高机关干部公共机构节能业务知识掌握水平,2021年12月17日(星期五)上午9点,县委政法委机关组织召开2021年度公共机构节能业务知识培训会,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培训。会议由分管日常工作的副书记郭小燕同志主持,分两个阶段进行。

会上传达了全国公共机构能源资源节约和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会议精神,明确了机关公共机构节能工作的重点任务;同时讲解了《江西省生活垃圾管理条例》、《江西省公共机构能耗定额标准》等业务知识。

会议指出,各股(室)要以节约型机关创建为抓手,广泛开展绿色机关创建行动,推行绿色办公,持续巩固提升节约型机关创建工作。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要发扬勤俭节约、艰苦奋斗的传统美德,身体力行支持“光盘行动”,按需取餐,减少“舌尖上的浪费”。要抓好生活垃圾分类工作,扎实做好生活垃圾分类和废旧物品循环利用,积极学习典型示范,努力提升公共机构生活垃圾分类工作水平。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智能问答
新浪微博
信丰政务
关注·信丰政务
调查
区党政领导履行教
育职责满意度调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