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丰县科协2017年度部门决算

来源: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18-09-06 11:30:21

信丰县科协2017年度部门决算

第一部分信丰县科协部门概况

一、部门主要职能

信丰县科协是县委领导下的人民团体、是党和政府联系科技工作者的桥梁和纽带。主要责职是四服务一加强即为科技工作者服务,为提高人民科学文化素质服务为经济社会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服务,加强自身建设。

二、部门基本情况

纳入本套部门决算汇编范围的单位共 1个,包括:信丰县科学技术协会。

本部门2017年年末编制人数5人,其中行政编制4人,工勤编1人,事业编制 0人;年末实有人数 5人,其中在职人员5人,离休人员0人,退休人员5 人。

第二部分2017年度部门决算情况说明

一、收入决算情况说明

本部门2017年度收入总计95.15万元,其中年初结转和结余0.01万元,较2016年减少0.0087 万元,下降49.11 %;本年收入合计95.14万元,较2016年增加2.57万元,增长2.77 %,主要原因是:加大了培训力度。

本年收入的具体构成为:财政拨款收入95.14万元,占100 %

二、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本部门2017年度支出总计95.15 万元,其中本年支出合计95.15万元,较2016年增加2.57万元,增长0.27 %,主要原因是:加大了培训力度;年末结转和结余0 万元。

本年支出的具体构成为:基本支出95.15万元,占100%

三、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本部门2017年度财政拨款本年支出年初预算数为49.67万元,决算数为95.15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191 %。其中:

(一)一般公共服务支出年初预算数为49.67万元,决算数为90.63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182%,主要原因是:科普惠农奖补资金和银会合作奖补资金未列入年初预算。

四、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本部门2017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 95.15 万元,其中:

(一)工资福利支出40.15万元,较2016年增加12.24 万元,增长22.8 %,主要原因是:人员工资增加和人员增加。

(二)商品和服务支出 45.04万元,较2016年减少5.66万元,下降10.9 %,主要原因是:节约开支。

(三)对个人和家庭补助支出9.70万元,较2016年减少4.36万元,下降30%,主要原因是:节约开支。

(四)其他资本性支出 0.26 万元,主要原因是:办公设备购置。

五、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本部门2017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年初预算数为5.58万元,决算数为3.77万元,完成预算的64.67 %,决算数较2016年减少1.81万元,下降27.5%,其中:

(一)无因公出国支出

(二)公务接待费支出年初预算数为 3.98万元,决算数为2.28万元,完成预算的63.8 %,决算数较2016年减少1.66万元,下降42 %。主要原因是:部分款项未结清。

(三)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支出1.60万元,其中公务用车购置年初预算数为 0万元,决算数为0万元,完成预算的0 %,决算数较2016年减少0万元,下降0%。主要原因是:未公务用车购置;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支出年初预算数为 1.60万元,决算数为1.50万元,完成预算的90%,决算数较2016年减少0.27万元,下降2.7 %。主要原因是:节约开支。

六、机关运行经费支出情况说明

本部门2017年度机关运行经费支出45.04万元(与部门决算中行政单位和参照公务员法管理事业单位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中公用经费保持一致),较2016年减少5.66万元,下降11.1%,主要原因是:节约开支。

七、政府采购支出情况说明

本部门2017年度政府采购支出总额0.26万元,其中:政府采购货物支出 0.26万元、政府采购工程支出 0 万元、政府采购服务支出0万元。授予中小企业合同金额 0 万元,占政府采购支出总额的0%,其中:授予小微企业合同金额 0 万元,占政府采购支出总额的 0 %

八、国有资产占用情况说明

截至20171231日,本部门共有车辆1辆,其中,副省级及以上领导用车0辆、一般公务用车1辆、一般执法执勤用车0辆、特种专业技术用车0辆、其他用车0辆,其他用车主要是……;单位价值50万元以上通用设备0台(套),单价100万元以上专用设备0台(套)。

九、预算绩效情况说明

为加强资金管理,提高资金使用效益,本部门进一步完善了绩效指标和评价标准,本部门积极开展预算绩效评价工作,加强预算绩效管理, 2017年度开展绩效评价的各项目绩效评分等级为优秀。

第三部分2017年度部门决算表

(详见附表)

第四部分名词解释

    名词解释应以财务会计制度、政府收支分类科目以及部门预算管理等规定为基本说明,可在此基础上结合部门实际情况适当细化。“三公”经费支出和机关运行经费支出口径必需予以说明。“三公”经费支出指政府部门人员在因公出国(境)经费、公务车购置及运行费、公务招待费产生的消费:为保障行政单位(含参照公务员法管理事业单位)运行用于购买货物和服务的各项资金,包括办公及印刷费、邮电费、差旅费、会议费、福利费、日常维修费、专用材料及一般设备购置费、办公用房水电费、办公用房取暖费、办公用房物业管理费、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以及其他费用。

本部门一般公共预算支出功能分类科目,206科学技术支出反映科学技术方面的支出,20601科学技术管理事务反映各级政府科学技术管理事务方面的支出,2060101行政运行反映行政单位的基本支出,2060799 其他科学技术普及支出反映除上述项目以外其他用于科学技术普及方面的支出,20699其他科学技术支出反映除以上各项以外用于科技方面的支出,2069999其他科学技术支出反映其他科学技术支出以上除以上各项以外用于科技方面的支出,208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反映政府在社会保障和就业的支出。20805行政事业单位离退休反映用于行政事业单位离退休方面的支出。2080501归口管理的行政单位离退休反映实行归口管理的行政单位开支的离退休经费。2080505机关事业单位基本养老保险缴费支出   反映机关事业单位实施基本养老保险制度由单位缴纳的基本养老保险费支出。

2080506   机关事业单位职业年金缴费支出反映机关事业单位实施基本养老保险制度由单位缴纳的职业年金支出。 221住房保障支出集中反映政府用于住房方面的支出。22102住房改革支出反映行政事业单位用财政拨款资金和其他资金等安排的住房改革支出。2210201住房公积金反映行政事业单位按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财政部规定的基本工资和津贴补贴以及规定比例为职工缴纳的住房公积金。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智能问答
新浪微博
信丰政务
关注·信丰政务
调查
区党政领导履行教
育职责满意度调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