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丰县妇女联合会2020年度部门决算

来源:民主党派群众团体等部门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08-19 16:10:00

信丰县妇女联合会2020年度部门决算

   

第一部分信丰县妇女联合会概况

    一、部门主要职责

    二、部门基本情况

第二部分2020年度部门决算表

一、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二、收入决算表

    三、支出决算表

    四、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五、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表

    六、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表

    七、“三公”经费支出决

八、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表

九、国有资本经营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表

    、国有资产占用情况表

    第三部分2020年度部门决算情况说明

一、收入决算情况说明

二、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三、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四、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五、“三公”经费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六、机关运行经费支出情况说明

    七、政府采购支出情况说明

    八、国有资产占用情况说明

    九、预算绩效情况说明

第四部分名词解释

第一部分 信丰县妇女联合会概况

一、部门主要职能

信丰县妇女联合会是县委领导下的群团组织,主要职是:1、团结动员妇女投身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促进经济发展和社会全面进步。2、教育、引导广大妇女,增强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精神,全面提高素质,促进妇女人才成长。3、代表妇女参与国家和社会事务的民主管理、民主监督,参与有关妇女儿童法律、法规、规章的制定,维护妇女儿童合法权益。4、为妇女儿童服务。加强与社会各界的联系,协调和推动社会各界为妇女儿童办实事。5、巩固和扩大各族各界妇女的大团结,加强同港、澳、台及华侨妇女的联谊,促进祖国统一大业,积极发展同世界各国妇女的友好交往,增进了解和友谊,维护世界和平。

二、部门基本情况

纳入本套部门决算汇编范围的单位共1个,包括:信丰县妇女联合会。

本部门2020年年末实有人数7人,其中在职人员7人,离休人员 0人,退休人员0人;年末其他人员 0人;年末学生人数0人。


第二部分2020年度部门决算表


2020年妇联决算表



第三部分2020年度部门决算情况说明

一、收入决算情况说明

本部门2020年度收入总计1627.34万元,其中年初结转和结余 358.22万元,较2019年增加254.49万元,增长245.33%;本年收入合计1269.12万元,较2019年增加813万元,增长178%,主要原因是:发放全县妇女小组长工资。

本年收入的具体构成为:财政拨款收入1269万元,占100%;事业收入 0万元,占 0%;经营收入0万元,占 0%;其他收入  0万元,占 0%。  

二、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本部门2020年度支出总计1627.34万元,其中本年支出合计1514万元,较2019年增加1312万元,增长650%,主要原因是:发放全县妇女小组长工资;年末结转和结余113万元,较2019年(减少)245万元,下降68%,主要原因是:发放全县妇女小组长工资。

本年支出的具体构成为:基本支出1514万元,占100%;项目支出0万元,占0%;经营支出 0万元,占0%;其他支出(对附属单位补助支出、上缴上级支出)0万元,占0%。

三、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本部门2020年度财政拨款本年支出年初预算数为820万元,决算数为1514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541%。其中:

(一)一般公共服务支出年初预算数为547万元,决算数为175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 32%,主要原因是:落实过紧日子要求勤俭节约量入为出

   (二)农林水支出年初预算数为1023.59万元,决算数为 1023.59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100%。主要原因是:落实过紧日子要求勤俭节约量入为出

   (三)住房保障支出年初预算数为4.22万元,决算数为4.22万地,完成年初预算的100%。主要原因是:落实过紧日子要求勤俭节约量入为出

四、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本部门2020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175万元,其中:

(一)工资福利支出82.1万元,较2019年增加1.5万元,增长1.9%,主要原因是:工资正常晋升

(二)商品和服务支出37.3万元,较2019年减少11.2万元,下降23%,主要原因是:勤俭节约量入为出

(三)对个人和家庭补助支出 1084万元,较2019年增加 1011万元,增长 1384%,主要原因是:发放全县妇女小组长工资。

(四)资本性支出300万元,较2019年增加300万元,增长100%,主要原因是:妇女儿童之家建设项目款

五、“三公”经费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本部门2020年度“三公”经费支出年初预算数为 2.5万元,决算数为 1.2万元,完成预算的 48%,决算数较2019年减少 0.38万元,下降23.8%,其中:

(一)因公出国(境)支出年初预算数为0万元,决算数为 0万元,完成预算的0%,决算数较2019年增加(减少) 0万元,增长(下降) 0%主要原因是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决算数较年初预算数增加(减少)的主要原因是: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全年安排因公出国(境)团组 0个,累计 0 人次,主要为: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

(二)公务接待费支出年初预算数为2.5万元,决算数为 1.2万元,完成预算的48%,决算数较2019年减少0.38万元,下降23.8%主要原因是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决算数较年初预算数增加(减少)的主要原因是: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全年国内公务接待18 批,累计接待 113人次,其中外事接待  0 批,累计接待 0 人次,主要为: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

(三)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支出0万元,其中公务用车购置年初预算数为0万元,决算数为0万元,完成预算的 0%,决算数较2019年增加(减少) 0万元,增长(下降) 0%主要原因是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全年购置公务用车 0 辆。决算数较年初预算数增加(减少)的主要原因是: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支出年初预算数为0万元,决算数为 0万元,完成预算的0%,决算数较2019年增加(减少 0 万元,增长(下降)0  %主要原因是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年末公务用车保有 0 辆。决算数较年初预算数增加(减少)的主要原因是: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

六、机关运行经费支出情况说明

本部门2020年度机关运行经费支出37.4万元(与部门决算中行政单位和参照公务员法管理事业单位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中公用经费之和一致),较上年决算数减少11.1万元,降低22%,主要原因是: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落实过紧日子要求压减支出。

七、政府采购支出情况说明

本部门2020年度政府采购支出总额 0万元,其中:政府采购货物支出0万元、政府采购工程支出 0万元、政府采购服务支出 0万元。授予中小企业合同金额0万元,占政府采购支出总额的0  %,其中:授予小微企业合同金额 0万元,占政府采购支出总额的 0%。(计算口径为:本部门纳入2020年部门预算范围的各项政府采购支出金额之和,不包括涉密采购项目的支出金额。)

八、国有资产占用情况说明。

截止2020年12月31日,本部门单位)国有资产占用情况见公开10表《国有资产占用情况表》。无其他用车情况。

九、预算绩效情况说明

(一)绩效管理工作开展情况。

根据预算绩效管理要求,我部门组织对2020年度一般公共预算项目支出全面开展绩效自评,其中,一级项目2个,共涉及资金854.17万元,占一般公共预算项目支出总额的67.3%。从评价情况来看,各项目绩效评分等级为良好。

二)部门决算中项目绩效自评结果。

我部门今年在部门决算中对妇女儿童发展专项工作经费和全县妇女小组长固定补贴绩效自评结果。

妇女儿童发展专项工作经费绩效自评综述:根据年初设定的绩效目标,妇女儿童发展专项工作经费绩效项目绩效自评总分90分,得分为85分。项目全年预算数为92.7万元,执行数为86.35万元。主要产出和效果:妇女儿童事业的发展是为类社会进步的重要标志。通过对全县妇女儿童开展走访慰问、各项知识的宣传教育培训及不同层的救助活动等,使全县妇女儿童的综合素质进一步得到了提升,妇女儿童事业进一步得到发展。

全县妇女小组长固定补贴绩效自评综述根据年初设定的绩效目标,妇女儿童发展专项工作经费绩效项目绩效自评总分90分,得分为81分。项目全年预算数为767.82万元,执行数为767.82万元。主要产出和效果:通过组织全县4274名村(居)妇女小组长紧张有序投入到疫情防控、“赣南新妇女”运动、人居环境整治、家庭矛盾纠纷化解等各项工作促进了全县妇女儿童事业的发展。

三)部门评价项目绩效评价结果。

2020年妇联绩效表

第四部分名词解释

一、财政拨款收入:指单位本年度从本级财政部门取得的财政拨款,包括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和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

二、上级补助收入:指事业单位从主管部门和上级单位取得的非财政补助收入。

三、事业收入:指事业单位开展专业业务活动及其辅助活动取得的收入;事业单位收到的财政专户实际核拨的教育收费等资金在此反映。

四、其他收入:指单位取得的除上述“财政拨款收入”、“事业收入”、“经营收入”、“附属单位缴款”等以外的各项收入。

、年初结转和结余:指单位上年结转本年使用的基本支出结转、项目支出结转和结余和经营结余。

、年末结转和结余资金:指单位结转下年的基本支出结转、项目支出结转和结余和经营结余。

、基本支出:指为保障机构正常运转、完成日常工作任务而发生的人员支出和公用支出。

、项目支出:指在基本支出之外为完成特定的行政任务或事业发展目标所发生的支出。

“三公”经费:指各部门因公出国(境)费、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和公务接待费。其中,因公出国(境)费指单位公务出国(境)的住宿费、旅费、伙食补助费、杂费、培训费等支出;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指单位公务用车购置费及租用费、燃料费、维修费、过路过桥费、保险费、安全奖励费用等支出;公务接待费指单位按规定开支的各类公务接待(含外宾接待)支出。

、机关运行经费:指为保障行政单位(含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事业单位)运行用于购买货物和服务的各项资金,包括办公费、印刷费、差旅费、会议费、日常维修费、专用材料及办公用房水电费、物业管理费、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等。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智能问答
新浪微博
信丰政务
关注·信丰政务
调查
区党政领导履行教
育职责满意度调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