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丰县国土资源局2016年部门预算情况说明

来源: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16-12-16 15:20:38

信丰县国土资源2016年部门预算情况说明

一、2016年部门预算收支情况说明

 ()政府性基金情况

2016年信丰县国土资源局政府性基金预算4392.7万元,其中基本支出733.7万元,占政府性基金支出预算的16.7 %;项目支出3659万元,占政府性基金支出预算的83.3%。

 (二)机关运行经费等重要事项的说明

2016年信丰县国土资源局本级及下属1个单位机关运行经费财政拨款预算679.57万元,比上年增长110.78%,主要是增加了不动产登记中心同时增加了人员和项目

政府购情况

2016年政府采购预算共安排 98.57万元,其中,货物预算98.57万元。较上年增加78.57万元,主要是增加了不动产登记中心同时增加了人员和项目。

二、名词解释

城乡社区支出212(类)其他城乡社区支出99(款)其他城乡社区支出99(项)反映上述项目以外其他用于城乡社区方面的支出。

国土海洋气象等支出220(类)国土资源事物01(款)行政运行01(项)反映行政单位(包括实行公务员管理的事业单位)的基本支出;事业运行50(项)反映事业单位的基本支出,不包括行政单位(包括实行公务员管理的事业单位)后勤服务中心、医务室等附属事业单位;其他国土资源事物支出99(项)反映上述项目以外其他用于国土资源事物方面的支出。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智能问答
新浪微博
信丰政务
关注·信丰政务
调查
区党政领导履行教
育职责满意度调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