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丰县国土资源局2017年部门预算

来源: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17-04-07 15:34:59

    信丰县 国土资源局 2017 年部门预算  

  

  

  

第一部分信丰县国土资源局概况  

一、部门主要职责  

二、部门基本情况  

第二部分信丰县国土资源局2017年部门预算情况说明  

一、2017年部门预算收支情况说明  

二、2017三公”经费预算情况说明  

第三部分信丰县国土资源局2017年部门预算表  

一、收支预算总表  

二、部门收入总表  

三、部门支出总表  

四、财政拨款收支总表  

五、一般公共预算支出表  

六、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表  

七、一般公共预算三公”经费支出表  

八、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表   

  

第四部分名词解释  

  

  

第一部分 信丰县国土资源局概况  

一、部门主要职责  

信丰县国土资源局是主管全县国土资源工作的县政府工作部门,主要职责是:  

(一)承担保护与合理利用土地资源等自然资源的责任。  

(二)承担规范国土资源管理秩序的责任。  

(三)承担优化配置国土资源的责任。  

(四)贯彻落实国家和省、市不动产登记法律法规和政策,承担全县土地登记、房屋登记、林地登记等不动产登记工作。  

(五)负责规范国土资源权属管理。  

(六)承担全县耕地保护的责任,确保规划确定的耕地保有量和基本农田面积不减少。  

(七)承担及时准确提供全县土地利用各种数据的责任。  

(八)承担节约集约利用土地资源的责任。  

(九)承担规范国土资源市场秩序的责任。  

(十)依法征收资源收益,规范、监督资金使用,拟订土地资源参与经济调控的政策措施。  

(十一)承担全县测绘工作的依法统一监督管理,组织编制和实施本行政区域基础测绘规划和年度计划;  

(十二)推进国土资源科技进步,组织制定、实施国土资源科技发展和人才培养战略、规划和计划,组织实施重大科技项目。  

(十三)负责涉及国土资源重大信访案件的调查处理,指导全县国土资源系统的信访工作。  

(十四)承办县委、县政府交办的其他事项。  

二、部门基本情况  

信丰县国土资源局(编制数187人,其中:行政编制10人、参公编制2人、全额事业编制175人;实有人数479人,其中:在职人数449人,包括行政人员12人、参公人员10人、全额事业134人、差额事业267(执法监察信息员),临时人员26人;退休人员30人。  

  

第二部分 信丰县国土资源2017年部门预算情况说明  

一、2017年部门预算收支情况说明  

(一)收入预算情况  

2017年信丰县国土资源局收入预算总额为6732.31万元,较上年减少93.6%,其中:财政拨款收入6341万元,占收入预算总额的94.19%;包括财政补助收入1632.30万元、罚没收入160万元、其他非税收入21万元;纳入预算管理的政府性基金4392.70万元;上年结转结余391.31万元。占收入预算总额的5.81%  

(二)支出预算情况  

2017年信丰县国土资源局支出预算总额为6732.31万元,较上年减少93.6%,其中:  

按支出项目类别划分:基本支出2479.76万元,占支出预算总额的36.83%,包括工资福利支出1108.55万元、商品和服务支出863.17万元、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支出508.04万元;项目支出4252.55万元,占支出预算总额的63.17%;包括商品和服务项目支出2962.4万元,基本建设项目支出200万元,其他资本性项目支出784.15万元,其他相关项目支出306万元。  

按支出功能科目划分: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152.02万元,占支出预算总额的2.26%;医疗卫生和计划生育支出65.4万元,占支出预算总额的0.97%;城乡社区支出1427.78万元,占支出预算总额的21.21%;国土海洋气象等支出4996.52万元,占支出预算总额的74.21%;住房保障支出90.60万元,占支出预算总额的1.35%  

(三)财政拨款支出情况  

2017年信丰县国土资源局财政拨款支出预算6341万元,占支出预算总额的94.19%;具体为: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152.02万元,占财政补助总额的2.45%;医疗卫生65.4万元,占财政补助总额的1.03%;城乡社区支出1427.78万元,占财政补助总额的22.51%国土海洋气象等支出4605.21万元,占财政补助支出的72.63%;住房保障支出90.6万元,占财政补助支出的1.43%。  

()政府性基金情况  

2017年信丰县国土资源局政府性基金预算4527.7万元支出全部用于城乡社区事务的项目支出,其中基本支出3596.92万元,占政府性基金支出预算的79.44%;项目支出930.78万元,占政府性基金支出预算的20.56%  

  

(五)机关运行经费等重要事项的说明  

2017年信丰县国土资源局机关运行经费财政拨款预算863.17万元,比上年增长18.31%,主要是不动产登记中心经费增长。  

政府釆购情况  

2017年信丰县国土资源局政府采购预算共安排183.37万元,其中,货物预算90.57万元,工程预算92.8万元,较上年增加98.56万元,主要是增加了机构不动产登记中心同时项目及人员。  

二、2017三公”经费预算情况说明  

2017信丰县国土资源局三公”经费年初预算安排50万元。其中:  

公务接待费50万元,与上年持平。  

第三部分信丰县国土资源局2017年部门预算表  

八张表(详见附表)  

  

第四部分名词解释  

城乡社区支出212(类)其他城乡社区支出99(款)其他城乡社区支出99(项)反映上述项目以外其他用于城乡社区方面的支出。国土海洋气象等支出220(类)国土资源事物01(款)行政运行01(项)反映行政单位(包括实行公务员管理的事业单位)的基本支出;事业运行50(项)反映事业单位的基本支出,不包括行政单位(包括实行公务员管理的事业单位)后勤服务中心、医务室等附属事业单位;其他国土资源事物支出99(项)反映上述项目以外其他用于国土资源事物方面的支出。          

2017年部门预算公开报表 下载地址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智能问答
新浪微博
信丰政务
关注·信丰政务
调查
区党政领导履行教
育职责满意度调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