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丰县供销社2021年部门预算

来源: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04-30 16:55:13

信丰县供销社2021年部门预算

目 录

第一部分 信丰县供销社概况

一、部门主要职责

二、部门基本情况

第二部分 信丰县供销社2021年部门预算情况说明

一、2021年部门预算收支情况说明

二、2021年“三公”经费预算情况说明

第三部分 信丰县供销社2021年部门预算表

一、收支预算总表

二、部门收入总表

三、部门支出总表

四、财政拨款收支总表

五、一般公共预算支出表

六、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表

七、一般公共预算三公”经费支出表

八、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表

第四部分 名词解释

信丰县供销社

2021年部门预算编制说明

第一部分 信丰县供销社概况

一、部门主要职责

信丰县供销社是我县“三农”工作的主要部门,是县政府的直属机构,主要职责是:

(一)贯彻执行国家和省、市、县有关方针、政策;参与研究全县农村社会经济发展政策的制定;研究制定全县供销合作事业的发展战略和发展规划。

(二)组织实施以农业生产资料、日用消费品、农副产品现代购销和再生资源回收利用网络为主要内容的农村现代流通服务体系建设;参与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和农村清洁工程建设,开展农业社会化服务,加强供销合作社系统行业协会建设;按照政府授权,承担化肥、农药等重要物资的商业储备的日常管理;对烟花爆竹、报废汽车拆解、废旧家电拆解等经营行业进行管理指导。

(三)向政府反映农业、农村、农民和供销社的意见和要求,提出有关发展合作社事业的政策建议,稳步推进基层社的恢复发展,维护供销社的合法权益,协调同政府有关部门的关系。

(四)推动社有企业参与农业产业经营,强化社有资产监督管理,确保资产保值增值。

(五)进一步推动农村废旧物品回收体系建设,促进农村垃圾中可再生资源的回收利用。

(六)承办县委、县政府交办的其它事项。

二、部门基本情况

信丰县供销合作社联合社2021年编制数为11人,其中参照公务员管理事业编制 10人、行政编制1人。实有人数11人 ,其中在职人11人,参照公务员管理10人、行政人员1人,全额补助11人;退休27人。

第二部分 信丰县供销社2021年部门预算情况说明

一、2021年部门预算收支情况说明

(一)收入预算情况

2021年信丰县供销社收入预算总额为372.05万元,比上年减少49.29万元。其中:财政拨款收入371.98万元,包括财政补助收入371.98万元;上年结转(结余)0.07万元。

(二)支出预算情况

2021年信丰县供销社支出预算总额为372.05万元,比上年减少49.29万元。其中:

按支出项目类别划分:基本支出172.05万元,占支出预算总额的46.24%,包括工资福利支出134.11万元、商品和服务支出26.01万元、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支出11.93万元;项目支出200万元,占支出预算总额的53.76%,包括资本性支出(基本建设)200万元。

按支出功能科目划分:社会保障和就业24.73万元,占支出预算总额的6.6%;卫生健康支出4.81万元,占支出预算总额的1.3%;城乡社区支出200万元,占支出预算总额的53.76%;商业服务业等支出133.19万元,占支出预算总额的35.8%;住房保障支出9.32万元,占支出预算总额的2.54%;

按支出经济科目分类划分:工资福利支出134.11万元、商品和服务支出26.01万元、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支出11.93万元;资本性支出(基本建设)200万元。

(三)财政拨款支出情况

2021年信丰县供销社财政拨款支出预算371.98万元,比上年减少49.3万元。具体为:社会保障和就业24.73万元,卫生健康支出4.81万元,城乡社区支出200万元,商业服务业等支出133.12万元,住房保障支出9.32万元。

(四)政府性基金情况

无政府性基金预算安排。

(五)机关运行经费等重要事项的说明

2021年信丰县供销社本级及下属单位机关运行经费财政拨款预算17.72万元。

(六)政府釆购情况

政府采购预算3.37万元,比上年增加100%。人员增加,办公设备增加。

(七)国有资产占有使用情况

无国有资产占有使用情况。

(八)绩效目标设置情况

2021年实行绩效目标管理的项目有1个(部门预算中50万元以上项目),涉及金额200万元。

部门整体支出绩效目标表、项目绩效目标表(详见附表)

部门整体支出绩效目标表

供销合作社基层组织建设专项资金项目绩效目标表

二、2021年“三公”经费 预算情况说明

2021年信丰县供销社“三公”经费年初预算安排4.88万元,比上年增加0.15万元。其中:

因公出国(境)费0万元 , 较上年增(减)0万元,主要原因是:无此费用安排。

公务接待费4.88万元,比上年增加0.15万元,主要原因是:因供销冷链项目筹划在建并计划在本年度投入运行,增加了必要的三公经费。

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0万元,较上年增(减)0万元,主要原因是:无此费用安排。 

公务用车购置费0万元,较上年增(减)0万元,主要原因是:无此费用安排。


第三部分 信丰县供销社2021年部门预算表

八张表(详见附表)

2021年部门预算公开表

第四部分 名词解释

一、收入科目

(一)财政拨款:指县财政当年拨付的资金。

(二)上级补助收入:指单位从主管部门和上级单位取得的补助收入。

(三)其他收入:指除财政拨款、上级补助收入、事业收入、事业单位经营收入等以外的各项收入。

(四)上年结转和结余:填列2020年全部结转和结余的资金数,包括当年结转结余资金和历年滚存结转结余资金。

二、支出科目

(一)行政运行:反映行政单位(包括参公单位)的基本支出。

(二)一般行政管理事务:反映行政单位(包括参公单位)未单独设置项级科目的其他项目支出。

(三)事业运行:反映事业单位的基本支出。

(四)机关事业单位基本养老保险缴费支出:反映机关事业单位实施养老保险制度由单位缴纳的基本养老保险费的支出。

(五)行政单位医疗:反映行政事业单位基本医疗保险缴费经费。

(六)事业单位医疗:反映财政部门集中安排的事业单位基本医疗保险缴费经费。

(七)住房公积金:反映行政事业单位按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财政部规定的基本工资和津补贴以及规定比例为职工缴纳的住房公积金。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智能问答
新浪微博
信丰政务
关注·信丰政务
调查
区党政领导履行教
育职责满意度调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