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丰县森林公安局2019年部门预算公开

来源: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19-03-18 11:14:39

                                              第一部分 信丰县森林公安局概况
    一、部门主要职责
    信丰县森林公安局是在县委、县政府的领导下县直单位,主要职责是:以保护森林资源、维护生态安全为重点,开展打击破坏森林资源违法犯罪活动。
    二、部门基本情况
    信丰县森林公安局编制数37人,其中:行政编制34人、工勤编制3人;实有人数32人,其中:在职人数32人,包括行政人员31人、工勤人员1人。
    第二部分 信丰县森林公安局2019年部门预算情况说明
     一、2019年部门预算收支情况说明
    (一)收入预算情况
     2019年信丰县森林公安局收入预算总额为776.22万元,比上年减少95.72万元。其中:财政拨款收入672.64万元,包括财政补助收入622.64万元、罚没收入50万元;上年结转(结余)103.58万元。
    (二)支出预算情况 
    2019年信丰县森林公安局支出预算总额为776.22万元,比上年减少98.72万元。其中:按支出项目类别划分:基本支出718.22万元,占支出预算总额的92.53%,包括工资福利支出486.43万元、商品和服务支出185.12万元、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支出0.77万元;项目支出58万元,占支出预算总额的7.47%。
按支出功能科目划分:公共安全支出690.19万元,社会保障和就业50.28万元,卫生健康支出12.28万元,住房保障支出23.47万元。
按支出经济科目分类划分:工资福利支出486.43万元,商品和服务支出185.12万元,对个人和家庭补助支出0.77万元;资本性支出58万元; 
    (三)财政拨款支出情况
    2019年信丰县森林公局财政拨款支出预算672.64万元,比上年减少73.07万元。具体为:公共安全支出586.61万元,社会保障和就业50.28万元,卫生健康支出12.28万元,住房保障支出23.47万元。
    (四)政府性基金情况
无政府性基金预算安排。
    (五)机关运行经费等重要事项的说明
     2019年信丰县森林公安局本级及下属单位机关运行经费财政拨款预算115.5万元,下降4.3%。
按照财政部《地方预决算公开操作规程》明确的口径计算,即指各部门的公用经费,包括办公、印刷费、咨询费、邮电费、 差旅费、会议费、福利费、日常维修费、专用材料及一般设备购置费、办公用房水电费、办公用房取暖费、办公用房物业管理费、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以及其他费用,较上年预算安排的增(减)变化。 
    (六)政府釆购情况
     2019年信丰县森林公安局政府采购预算共安排58万元,其中,货物预算28万元,工程预算30万元。较上年增加58  万元,主要是增加派出所修缮。
    (七)国有资产占有使用情况
     截止2018年12月31日,部门共有车辆10辆,其中执法执勤用车8辆,特种车辆2辆,2019年部门预算安排购置车辆0 辆。
    (八)绩效目标设置情况
     2019年实行绩效目标管理的项目有 0 个(部门预算中50万元以上项目),涉及金额 0万元。 
     二、2019年“三公”经费预算情况说明 
     2   019年信丰县森林公安局“三公”经费年初预算安排50万元,;比上年减少11万元。其中: 
     因公出国(境)费 0万元,比上年增(减)0万元。
     公务接待费 25万元,与上年持平。
     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25万元,比上年减11万 元,主要原因是:加强公车管理。
     公务用车购置费0万元,比上年增(减)0万元。
     第三部分  信丰县森林公安局2019年部门预算表 
     2019年部门预算公开表

      第四部分  名词解释
      一、收入科目
     (一)财政拨款:指县财政当年拨付的资金。
    (二)上级补助收入:指单位从主管部门和上级单位取得的补助收入。
    (三)其他收入:指除财政拨款、上级补助收入、事业收入、事业单位经营收入等以外的各项收入。
    (四)上年结转和结余:填列2018年全部结转和结余的资金数,包括当年结转结余资金和历年滚存结转结余资金。
     二、支出科目
    (一)行政运行:反映行政单位(包括参公单位)的基本支出。
    (二)一般行政管理事务:反映行政单位(包括参公单位)未单独设置项级科目的其他项目支出。
    (三)事业运行:反映事业单位的基本支出。
    (四)机关事业单位基本养老保险缴费支出:反映机关事业单位实施养老保险制度由单位缴纳的基本养老保险费的支出。
    (五)行政单位医疗:反映行政事业单位基本医疗保险缴费经费。
    (六)事业单位医疗:反映财政部门集中安排的事业单位基本医疗保险缴费经费。
    (七)住房公积金:反映行政事业单位按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财政部规定的基本工资和津补贴以及规定比例为职工缴纳的住房公积金。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智能问答
新浪微博
信丰政务
关注·信丰政务
调查
区党政领导履行教
育职责满意度调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