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丰县口岸管理办公室2018年决算公开

来源:财商部门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19-08-09 16:27:00

信丰县口岸管理办公室2018年度部门决算

   

第一部分信丰县口岸管理办公室概况

    一、部门主要职责

    二、部门基本情况

第二部分 2018年度部门决算表

一、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二、收入决算表

    三、支出决算表

    四、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五、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表

    六、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表

    七、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表

    八、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表

    九、国有资产占用情况表

    第三部分 2018年度部门决算情况说明

一、收入决算情况说明

二、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三、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四、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五、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六、机关运行经费支出情况说明

    七、政府采购支出情况说明

    八、国有资产占用情况说明

    九、预算绩效情况说明

第四部分名词解释

第一部分信丰县口岸管理办公室概况

一、部门主要职能

信丰县口岸管理办公室是主管与海关商检协调企业进出口货物,协助企业报关报检的县政府组成部门(直属机构),主要职责是:负责贯彻执行国家有关口岸工作的法律法规规章政策,负责检查督促和实施口岸建设,协调企业报关报检等事宜。

二、部门基本情况

信丰县口岸管理办公室编制数8人,其中:全额事业编制8人;实有人数4人,其中:在职人数4人,包括全额事业4人。

第二部分 2018年度部门决算表

2018决算公开信丰县口岸管理办公室(1)

第三部分 2018年度部门决算情况说明

一、收入决算情况说明

本部门2018年度收入总计 168.69万元,其中年初结转和结余28.67万元,较2017年增加45.32万元,增长36.73 %;本年收入合计140.03万元,较2017年增加33.81 万元,增长31.83 %,主要原因是:对口支援事项增多。

本年收入的具体构成为:财政拨款收入140.03万元,占100%;

二、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本部门2018年度支出总计168.69万元,其中本年支出合计   132.70万元,较2017年增加9.33万元,增长7.56 %,主要原因是:对口支援事项增多;年末结转和结余36万元,较2017年增加7.33 万元,增长25.57 %,主要原因是: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节约开支。

本年支出的具体构成为:基本支出132.70万元,占100%;

三、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本部门2018年度财政拨款本年支出年初预算数为119.58万元,决算数为136.70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114.31%。其中:

(一)一般公共服务支出年初预算数为112.45万元,决算数为129.06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114.77%,主要原因是:业务量的增加。

(二)公共安全支出年初预算数为3.63万元,决算数为3.63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100 %。

四、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本部门2018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129.06万元,其中:

(一)工资福利支出54.70万元,较2017年增加22.79 万元,增长71.41 %,主要原因是:工资福利上调。

(二)商品和服务支出61.73万元,较2017年增加11  万元,增长21.68 %,主要原因是:工作事项增多

(三)对个人和家庭补助15.82万元,较2017年增加3.76万元,增长31.18 %,主要原因是:业务量的增加。

(四)资本性支出0.44万元,较2017年增加0.44 万元,增长100 %,主要原因是:本年度新增固定资产。

五、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本部门2018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年初预算数为5万元,决算数为 1.30万元,完成预算的26 %,决算数较2017年减少7.23万元,下降84.76%,其中:

(一)因公出国(境)支出年初预算数为0万元,决算数为0万元,完成预算的0%。

(二)公务接待费支出年初预算数为5 万元,决算数为1.30万元,完成预算的26 %,决算数较2017年减少3.36 万元,下降72.10 %。主要原因是: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节约开支

(三)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支出0万元,其中公务用车购置年初预算数为0万元,决算数为0万元;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支出年初预算数为0万元,决算数为0万元。

六、机关运行经费支出情况说明

本部门2018年度机关运行经费支出61.73万元,较2017年增加11万元,增长21.68 %,主要原因是:工作事项增多

七、政府采购支出情况说明

本部门2018年度政府采购支出总额0.44万元,其中:政府采购货物支出0.44万元、占政府采购支出总额的 100 %。

八、国有资产占用情况说明

截止2018年12月31日我单位没有任何公务用车的车辆。

九、预算绩效情况说明

为加强资金管理,提高资金使用效益,本部门进一步完善了绩效指标和评价标准,本部门积极开展预算绩效评价工作,加强预算绩效管理,2018年度开展绩效评价的各项目绩效评分等级为优秀。

第四部分名词解释

    一、收入科目

(一)财政拨款:指县财政当年拨付的资金。

(二)上级补助收入:指单位从主管部门和上级单位取得的补助收入。

(三)其他收入:指除财政拨款、上级补助收入、事业收入、事业单位经营收入等以外的各项收入。

(四)上年结转和结余:填列2018年全部结转和结余的资金数,包括当年结转结余资金和历年滚存结转结余资金。

二、支出科目

(一)行政运行:反映行政单位(包括参公单位)的基本支出。

(二)一般行政管理事务:反映行政单位(包括参公单位)未单独设置项级科目的其他项目支出。

(三)事业运行:反映事业单位的基本支出。

(四)机关事业单位基本养老保险缴费支出:反映机关事业单位实施养老保险制度由单位缴纳的基本养老保险费的支出。

(五)行政单位医疗:反映行政事业单位基本医疗保险缴费经费。

(六)事业单位医疗:反映财政部门集中安排的事业单位基本医疗保险缴费经费。

(七)住房公积金:反映行政事业单位按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财政部规定的基本工资和津补贴以及规定比例为职工缴纳的住房公积金。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智能问答
新浪微博
信丰政务
关注·信丰政务
调查
区党政领导履行教
育职责满意度调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