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丰县皮肤病防治所2021年度部门决算

来源:科教文卫体部门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10-20 16:23:00

信丰县皮肤病防治所2021年度部门决算

   

第一部分信丰县皮肤病防治所概况

    一、部门主要职责

    二、部门基本情况

第二部分2021年度部门决算表

一、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二、收入决算表

    三、支出决算表

    四、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五、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表

    六、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表

    七、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表

八、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表

九、国有资本经营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表

    十、国有资产占用情况表

    第三部分2021年度部门决算情况说明

一、收入决算情况说明

二、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三、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四、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五、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六、机关运行经费支出情况说明

    七、政府采购支出情况说明

    八、国有资产占用情况说明

    九、预算绩效情况说明

第四部分名词解释

第一部分信丰县皮肤病防治所概况

一、部门主要职能

信丰县皮肤病防治所为全县人民健康提供地方病防治保障,主要职责是:

(一)承担麻风病监测、卫生宣传与健康教育、麻风病培训与技术指导,承担全县的麻风病、皮肤病和性病防治工作。

(二)贯彻执行国家、省、市有关卫生和计划生育、中医药事业发展的法律法规和方针政策,拟定全县卫生和计划生育、中医药事业发展规划,执行有关标准和技术规范。

(三)贯彻执行国家疾病预防控制规划、国家免疫规划,制定严重危害人民健康的公共卫生问题的干预措施并组织落实,制定卫生应急和紧急医学救援预案、突发公共卫生事件监测和风险评估计划,组织和指导突发公共卫生事件预防控制和各类突发公共事件的医疗卫生救援。

(四)贯彻落实职责范围内的职业卫生、放射卫生、环境卫生、学校卫生、公共场所卫生、饮用水卫生管理规范、标准和政策措施,组织开展相关监测、调查、评估和监督,负责传染病防治监督。组织开展食品安全风险监测、评估和交流。

二、部门基本情况

纳入本套部门决算汇编范围的单位共1个,包括:信丰县皮肤病防治所。内设11个科室:皮肤性病科、麻防科、医疗美容科、中医科、医学检验科、药剂科、护理部、住院部、财务室、行政办公室、党建办公室。

本部门2021年年末实有人数39人,其中在职人员28人,离休人员 0人,退休人员0人(不含由养老保险基金发放养老金的离退休人员);年末其他人员0人;年末学生人数0人;由养老保险基金发放养老金的离退休人员11人。

第二部分2021年度部门决算表

信丰县皮肤病防治所

第三部分2021年度部门决算情况说明

一、收入决算情况说明

本部门2021年度收入总计838.52万元,其中年初结转和结余0万元,较2020年增加177.93万元,增长26.94%;本年收入合计838.52万元,较2020年增加177.93万元,增长26.94%,主要原因是:财政拨款收入增加22.65万元,事业收入的增加155.28万元

本年收入的具体构成为:财政拨款收入 168.24万元,占 20.06%;事业收入670.28万元,占79.94%;经营收入0万元,占0%;其他收入0万元,占0%。  

二、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本部门2021年度支出总计838.52万元,其中本年支出合计 838.52万元,较2020年增加177.93万元,增长26.94%,主要原因是: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减少6.04万元,卫生健康支出的增加173.6万元,住房保障支出增加10.37万元。本年支出的具体构成为:基本支出838.52万元,占 100 %

年末结转和结余 0万元,较2020年增加(减少)0  万元,增长(下降) 0%,主要原因是:无结余,无变化

本年支出的具体构成为:基本支出 838.52万元,占100%;项目支出0万元,占0%;经营支出 0万元,占0  %;其他支出(对附属单位补助支出、上缴上级支出) 0  万元,占 0%。

三、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本部门2021年度财政拨款本年支出年初预算数为 164.8  万元,决算数为 168.24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 102%。其中:

(一)一般公共服务支出年初预算数为 164.8  万元,决算数为 168.24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102%,主要原因是:预算调整

四、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本部门2021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168.24  万元,其中:

(一)工资福利支出 165.42万元,较2020年增加24.81万元,增长17.64%,主要原因是:业务收入增长绩效工资相应增加

(二)商品和服务支出0  万元,较2020年减少0万元,下降0 %,主要原因是:本年度本单位未发生此项目财政拨款支出。

(三)对个人和家庭补助支出 2.82  万元,较2020年减少2.17万元,下降 43.49%,主要原因是:补助人数减少了

(四)资本性支出0万元,较2020年增加(减少) 0万元,增长(下降) 0%,主要原因是:无变化

五、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本部门2021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年初预算数为 2  万元,决算数为 0万元,完成预算的 0%,决算数较2020年减少 1.29万元,下降 100%,其中:

(一)因公出国(境)支出年初预算数为0万元,决算数为 0万元,完成预算的 0 %,决算数较2020年增加(减少)0  万元,增长(下降)0  %,主要原因是2021年未发生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因公出国(境)。决算数较年初预算数增加(减少)的主要原因是:主要原因是2021年未发生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因公出国(境)。全年安排因公出国(境)团组 0个,累计 0人次,主要为:主要原因是2021年未发生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因公出国(境)。

(二)公务接待费支出年初预算数为2万元,决算数为0万元,完成预算的0%,决算数较2020年减少1.29万元,下降100  %,主要原因是2021年未发生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公务接待费。决算数较年初预算数减少的主要原因是:2021年未发生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公务接待费。全年国内公务接待 0批,累计接待 0人次,其中外事接待 0  批,累计接待 0人次,主要为:2021年未发生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公务接待费。

(三)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支出0万元,其中公务用车购置年初预算数为0万元,决算数为0万元,完成预算的0%,决算数较2020年增加(减少)0万元,增长(下降)0%,主要原因是本年度无购置公车事项,全年购置公务用车0辆。决算数较年初预算数未增加减少;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支出年初预算数为0万元,决算数为0万元,完成预算的0%,决算数较2020年增加(减少)0万元,增长(下降)0%,主要原因是公车改革及机构改革后无该项支出,年末公务用车保有0辆。决算数较年初预算数未增加(减少)。

六、机关运行经费支出情况说明

本部门不是行政单位或参照公务员法管理事业单位,故无机关运行经费支出。

七、政府采购支出情况说明

本部门2021年度政府采购支出总额 0 万元,其中:政府采购货物支出 0 万元、政府采购工程支出 0 万元、政府采购服务支出 0 万元。授予中小企业合同金额 0 万元,占政府采购支出总额的 0 %,其中:授予小微企业合同金额  0万元,占政府采购支出总额的 0 %;货物采购授予中小企业合同金额占货物支出金额的 0 %,工程采购授予中小企业合同金额占工程支出金额的  0%,服务采购授予中小企业合同金额占服务支出金额的 0 %。

八、国有资产占用情况说明。

截止2021年12月31日,本部门(单位)国有资产占用情况见公开10表《国有资产占用情况表》。无其他用车情况。

九、预算绩效情况说明

根据本县预算绩效开展实际情况,二级预算单位未开展绩效工作,本单位2021年度未开展绩效自评。

第四部分名词解释

“三公”经费支出:指用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安排的因公出国(境)费、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和公务接待费。其中,因公出国(境)费反映单位公务出国(境)的国际旅费、国外城市间交通费、住宿费、伙食费、培训费、公杂费等支出;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反映单位公务用车车辆购置支出(含车辆购置税、牌照费),按规定保留的公务用车燃料费、维修费、过桥过路费、保险费、安全奖励费用等支出;公务接待费反映单位按规定开支的各类公务接待(含外宾接待)支出。

机关运行经费支出:指用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安排的为保障行政单位(包括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事业单位)运行用于购买货物和服务的各项资金,包括办公费、印刷费、邮电费、差旅费、会议费、福利费、日常维修费、专用材料及一般设备购置费、办公用房水电费、办公用房取暖费、办公用房物业管理费、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以及其他费用。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智能问答
新浪微博
信丰政务
关注·信丰政务
调查
区党政领导履行教
育职责满意度调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