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丰县公安局2019年部门预算公开

信丰县公安局2019年部门预算公开
 

来源: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19-03-18 10:32:31

 信丰县公安局2019年部门预算

 

 

第一部  信丰县公安局概况

一、部门主要职责

二、部门基本情况

第二部分  信丰县公安局2019年部门预算情况说

一、2019年部门预算收支情况说明

二、2019年三公”经费预算情况说明

第三  信丰县公安局2019年部门预算表

一、收支预算总表

二、部门收入总表

三、部门支出总表

四、财政拨款收支总表

五、一般公共预算支出表

六、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表

七、一般公共预算三公”经费支出表

八、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表

 

第四部分名词解释

 

 

 

 

 

信丰县公安局2019年部门预算草案编制说明

 

第一部分 信丰县公安局概况

一、部门主要职责

信丰县公安局是主管全县公安工作的县政府直属机构,主要职责是:贯彻执法国家的法律、法规和公安工作的路线、方针、政策、对全县公安机关实施组织领导和指挥,对全县公安工作进行决策、部署,掌握影响稳定、危害国内安全和社会治安稳定情况,分析形势,制定对策。组织实施并指导预防制止侦察违法犯罪活动。承办县委、县政府和上级公安机关交办的其他工作。

二、部门基本情况

信丰县公安局行政编制数384人(含交警),其中:全局行政在职实有人数356人,退休人员68人,遗属18人。巡防队员(含各乡镇)275人,临时聘用人员70人。聘用的应急处突队员60人,我局代管的事业编制应急处突队员8名。

第二部分 信丰县公安局2019年部门预算情况说明

一、2019年部门预算收支情况说明

()收入预算情况

2019年信丰县公安局收入预算总额为10825.92万元,比上年增加150.46万元。其中:财政拨款收入10346.11万元,占收入预算总额的95.56%,包括财政补助收入8666.11万元、提前下达收入920万元(政法转移支付)、罚没及其他非税收入成本性收入760万元;上年结转(结余)479.81万元。

()支出预算情况

2019年信丰县公安局支出预算总额为10825.92万元,比上年增加150.46万元。其中:

按支出项目类别划分:基本支出7948.16万元,占支出预算总额的73.41%,包括工资福利支出5219.65万元、商品和服务支出1803.88万元、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支出824.63万元;项目支出2877.76万元,占支出预算总额的26.58%,包括商品和服务支出1677.36万元、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支出50万元、资本性支出1150.4万元。

按支出功能科目划分:公共安全支出9995.37万元,占支出预算总额的92.33%;社会保障和就业469.3万元,占支出预算总额的4.33%;卫生健康支出134.06万元,占支出预算总额的1.24%;住房保障支出227.19万元,占支出预算总额的2.1%。

按支出经济科目分类划分:工资福利支出5219.65万元,商品和服务支出3481.24万元,对个人和家庭补助支出874.63万元;资本性支出1250.4万元。

()财政拨款支出情况

2019年信丰县公安局财政拨款支出预算10346.11万元,比上年增加1261.33万元。具体为:公共安全支出9515.56万元;社会保障和就业496.3万元;卫生健康支出134.06万元;住房保障支出227.19万元。

()政府性基金情况

无政府性基金预算安排。

()机关运行经费等重要事项的说明

2019年信丰县公安局本级及下属单位机关运行经费财政拨款预算1599.08万元,较上年增长4.3%。

政府购情况

2019年信丰县公安局政府采购预算共安排1090万元,其中,货物预算610万元,工程预算480万元。较上年增加140万元,主要是增加工程项目建设(正平派出所及公安检查站项目)和警用装备更新采购。

有资产占有使用情况

截止2018年12月31日部门共有车辆62辆,其中一用车52辆,车辆10辆2019年部门预算安排购置车辆10辆(报废后更新)。

(八绩效目标设置情况

2019年实行绩效目标管理的项目有3个,涉金额2877.76万元

二、2019年三公”经费预算情况说明

2019年信丰县公安局“三公”经费年初预算安排378万元;比上年增加135万元。其中:

公务接待费38万元,比上年增加9万元,主要原因是:近年来,我局在公安改革、放管服、公安基础工作等方面取得了很大的成效,根据工作安排,预计省市相关业务部门和周边县市单位交流接待将适当增加。

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160万元,比上年24万元,主要原因是:严控执法执勤车辆管理,预计降低相关维护费用

公务用车购置费180万元,比上年减120万元, 主要原因是:更新报废采购车辆数预计减少。

 

第三  信丰县公安局2019年部门预算表

信丰县公安局2019年部门预算公开表  

第四部分名词解释

一、收入科目

(一)财政拨款:指县财政当年拨付的资金。

(二)上级补助收入:指单位从主管部门和上级单位取得的补助收入。

(三)其他收入:指除财政拨款、上级补助收入、事业收入、事业单位经营收入等以外的各项收入。

(四)上年结转和结余:填列2018年全部结转和结余的资金数,包括当年结转结余资金和历年滚存结转结余资金。

二、支出科目

(一)行政运行:反映行政单位(包括参公单位)的基本支出。

(二)一般行政管理事务:反映行政单位(包括参公单位)未单独设置项级科目的其他项目支出。

(三)事业运行:反映事业单位的基本支出。

(四)机关事业单位基本养老保险缴费支出:反映机关事业单位实施养老保险制度由单位缴纳的基本养老保险费的支出。

(五)行政单位医疗:反映行政事业单位基本医疗保险缴费经费。

(六)事业单位医疗:反映财政部门集中安排的事业单位基本医疗保险缴费经费。

(七)住房公积金:反映行政事业单位按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财政部规定的基本工资和津补贴以及规定比例为职工缴纳的住房公积金。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智能问答
新浪微博
信丰政务
关注·信丰政务
调查
区党政领导履行教
育职责满意度调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