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丰县嘉定镇人民政府2021年部门预算

来源:乡镇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04-30 08:52:33

信丰县嘉定镇人民政府2021年部门预算

第一部信丰县嘉定镇人民政府概况

一、部门主要职责

二、部门基本情况

第二部分  信丰县嘉定镇人民政府2021年部门预算情况说

一、2021年部门预算收支情况说明

二、2021三公”经费预算情况说明

第三  信丰县嘉定镇人民政府2021年部门预算表

一、收支预算总表

二、部门收入总表

三、部门支出总表

四、财政拨款收支总表

五、一般公共预算支出表

六、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表

七、一般公共预算三公”经费支出表

八、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表

第四部分  名词解释

信丰县嘉定镇人民政府2021年部门预算草案

第一部分信丰县嘉定镇人民政府概况

一、部门主要职责

信丰县嘉定镇人民政府是主管农村工作的县政府(县委)组成部门(直属机构),主要职责是:促进经济发展、增加农民收入,强化公共服务、着力改善民生,加强社会管理、维护农村稳定,推进基层民主、促进农村和谐,创新农村工作机制,努力建设服务型、法治型政府。

二、部门基本情况

信丰县嘉定镇人民政府,编制数129人,其中:行政编制60人、事业编制69人;实有人数155人,其中:在职人数108人,包括行政人员53人、全额事业55人;遗属21,临聘人员26人,退休92人

第二部分信丰县嘉定镇人民政府2021年部门预算情况说明

一、2021年部门预算收支情况说明

()收入预算情况

2021年信丰县嘉定镇人民政府收入预算总额为4119.01万元,其中:财政拨款收入1869.88万元,占收入预算总额的45.40%,上年结转2249.13万元,占收入预算总额的54.60%。

()支出预算情况

2021年信丰县嘉定镇人民政府支出预算总额为4119.01万元,其中:

按支出项目类别划分:基本支出1937.14万元,占支出预算总额的47.03%,包括工资福利支出1283.18万元、商品和服务支出170.41万元、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支出483.55万元;项目支出2181.87万元,占支出预算总额的52.97%,包括行政事业性项目支出2181.87万元

按支出功能科目划分:一般公共服务支1788.52万元,占支出预算总额的43.42%;社会保障和就业141.72万元,占支出预算总额的3.44%;卫生健康支出42.53万元,占支出预算总额的1.04%;城乡社区支出1595.05万元,占支出预算总额的38.72%;农林水支出474.91万元,占支出预算总额的11.53%住房保障支出76.28万元,占支出预算总额的1.85%

()财政拨款支出情况

2021年信丰县嘉定镇人民政府财政拨款支出预算1869.88万元,占支出预算总额的45.40%,具体为:一般公共服务支出1192.18万元,占财政补助支出的63.76%;社会保障和就业120.8万元,占财政补助支出的6.46%;卫生健康支出42.53万元,占财政补助支出的2.28%;农林水支出438.59万元,占财政补助支出的23.45%住房保障支出75.78万元,占财政补助支出的4.05%

()政府性基金情况

2021年信丰县嘉定镇人民政府无政府性基金预算。

 ()机关运行经费等重要事项的说明

2021年信丰县嘉定镇人民政府本级及下属单位机关运行经费财政拨款预算170.41万元。

二、2021年“三公”经费预算情况说明

2021年信丰县嘉定镇人民政府三公”经费年初预算安排72.12万元。其中:

(一)因公出国(境)费0万元

(二)公务接待费57.06万元,与上年持平,主要原因是:积极响应中央八项规定,建立以食堂接待制度为主,其他定点餐馆接待为辅的接待制度,严格控制接待成本。

(三)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15.06万元,与上年持平,主要原因是:根据日常工作量安排,加强公务用车管理。

   (四)公务用车购置费0万。

第三  信丰县嘉定镇人民政府2021年部门预算表

3607】2021年部门预算公开表(市县)(元转万元)_2021-04-29.xls

第四部分  名词解释

一、收入科目

(一)财政拨款:指县财政当年拨付的资金。

(二)上级补助收入:指单位从主管部门和上级单位取得的补助收入。

(三)其他收入:指除财政拨款、上级补助收入、事业收入、事业单位经营收入等以外的各项收入。

(四)上年结转和结余:填列2018年全部结转和结余的资金数,包括当年结转结余资金和历年滚存结转结余资金。

二、支出科目

(一)行政运行:反映行政单位(包括参公单位)的基本支出。

(二)一般行政管理事务:反映行政单位(包括参公单位)未单独设置项级科目的其他项目支出。

(三)事业运行:反映事业单位的基本支出。

(四)机关事业单位基本养老保险缴费支出:反映机关事业单位实施养老保险制度由单位缴纳的基本养老保险费的支出。

(五)行政单位医疗:反映行政事业单位基本医疗保险缴费经费。

(六)事业单位医疗:反映财政部门集中安排的事业单位基本医疗保险缴费经费。

(七)住房公积金:反映行政事业单位按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财政部规定的基本工资和津补贴以及规定比例为职工缴纳的住房公积金。

       信丰县嘉定镇人民政府

2021204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智能问答
新浪微博
信丰政务
关注·信丰政务
调查
区党政领导履行教
育职责满意度调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