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信丰动态

钟旭辉就项目建设进行现场调度和督办

来源:信丰融媒体中心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04-02 15:42:59

4月1日上午,县委书记钟旭辉来到冷链物流园、鑫固电气、粤工电缆、创智路、南京西路、阳溪公园、中央生态公园、润达国际环球港、翡翠五星级酒店和全国蔬菜质量标准中心(赣州)分中心等地,就我县六大主攻方向有关项目建设进行现场调度,并对交办事项进行督办。

每到一处,钟旭辉都认真察看项目推进现场,与项目主抓单位、服务单位或施工单位负责人交谈,详细了解项目推进进展或开工前期准备情况,了解项目周边环境整治提升情况。钟旭辉就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进行现场办公,还就上次交办事项完成情况进行督查,要求要明确时限,责任到人,实时跟进销号。

钟旭辉强调,经济要发展,必须要有项目,项目建设决定着县域发展。全县上下要坚持项目为王,全力以赴抓项目建设;要只争朝夕分秒必争,形成强大合力,全力全速推进项目建设。对于未开工建设的有关项目,要抓紧做好征地拆迁、地块收回出让、杆线迁移、项目设计、土地招拍挂等前期工作;对于已经开工建设的项目,要发扬“晴天大干、雨天巧干、晚上挑灯干,一天当作三天干”的攻坚精神,全力以赴、保质保量、在规定时限内高标准推进。项目建设单位要攻坚克难,增加人员增加机械,加班加点赶进度,想方设法推进项目建设;要坚持进度服从质量,把好每一个环节,加强项目质量安全。

钟旭辉强调,要真正把转变工作作风、营造过硬营商环境,体现在项目建设的各个环节中、体现在项目建设的具体进展中。有关部门要以过硬的作风抓项目,主动服务项目(企业),深度解放思想,转变观念,主动作为,简化办事流程,为项目(企业)提供前瞻性、保姆式服务,真正做到想项目(企业)之所想、急项目(企业)之所急;要倡导马上就办的作风,坚决摒弃“怕慢假庸散”作风顽疾,做到“马上就办、办就办好”,周到常态办、跟踪办;对符合条件的项目要开辟“绿色通道”办理有关手续,提高办事效率,推动项目早落地早开工早建成早见效。同时,要为项目建设提供必要的要素保障。钟旭辉还要求,所有施工项目都要严格按照施工规范,实行围挡作业。

县领导朱新梅、王孚明先后陪同。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智能问答
新浪微博
信丰政务
关注·信丰政务
调查
区党政领导履行教
育职责满意度调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