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信丰动态

我县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会议

来源:信丰融媒体中心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04-13 14:43:02

    4月12日上午,我县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会议,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郑成功出席。

    会议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重要讲话精神,省委、市委、县委对党史学习教育有关要求;通报全县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展情况,并部署近期工作。

    会议指出,各乡(镇)、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自觉,从讲政治的高度,深刻理解和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市委、县委的部署要求上来,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来抓好这项工作。

    会议要求,各乡(镇)、各单位要明确重点任务,对标对表落实,全面加强党史学习,做好规定动作,创新自选动作,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强化统筹协调与督促指导。

    会议强调,各乡(镇)、各单位要提高工作水平,压实工作责任,树立一盘棋观念。要创新方式方法,做好结合文章,注重总结提炼,提升宣传质量,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扎扎实实把各项工作落实好,把各项任务完成好,不折不扣地把中央、省委、市委、县委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实到位,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全县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智能问答
新浪微博
信丰政务
关注·信丰政务
调查
区党政领导履行教
育职责满意度调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