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信丰动态

钟旭辉调度粤港澳大湾区蔬菜产业合作交流大会(赣州)筹备工作

来源:信丰融媒体中心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04-07 09:49:42

4月5日晚,县委书记主持会议,再次专题调度粤港澳大湾区蔬菜产业合作交流大会(赣州)筹备工作,听取蔬菜产业合作交流大会筹备工作整体进展、参观沿线重点项目建设进展、现代农业招商推介会暨重大项目签约进展等情况汇报,就下一步工作进行部署。

县委副书记孙晖,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邹长东,县政协主席何文庆,县领导曾宪柏、王豪、杨北钦、钟雪姣、郑成功、郝佳等参加会议。

在听取有关汇报发言后,钟旭辉指出,各工作组在前一阶段作了大量工作,取得一定成效,但距举办一次高标准、有成效、有特色的高质量节会还有较大差距。钟旭辉强调:

——思想上要再重视。此次大会既是对信丰各项工作的一次全面检阅,是我们总结经验、理清思路、提升发展水平的一次难得机会,也是展示“守信之地世界橙乡”风采的重要平台。要充分认识工作的重要性,在时间紧、任务重的情况下,始终绷紧思想这根弦,全力以赴做好会议筹备工作,确保会议取得圆满成功,向市委、市政府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县乡换届之际,领导干部要在实际工作中体现工作能力和责任担当,接受组织的考验。

——工作上要再提速。要进一步细化任务,把目标、任务逐一落实在责任单位和责任人,列出“清单”、挂图作战、倒排工期、排密排细、逐个“销号”,确保万无一失。即日起,要集中时间和精力,“一边倒”开展筹备工作。要全力抓好项目建设,项目主抓县领导要加强项目调度,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确保项目天天有进展、周周有变化;部门要全力支持县领导工作,抓好各项工作落实。要全力抓好项目招引、环境整治、后勤保障、对接协调、领导(客商)邀请等工作,顺利推进各项筹备工作。

——标准上要更严格。有关项目建设绝不能降低质量、放松标准、减少必要环节,打造品质过硬的工程;沿线环境整治要高标准开展,做到干干净净、清清爽爽;各单位、各部门、各乡镇要高度重视项目招引工作,招引大项目、优质项目。

——作风上要更实。要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团结一致、齐心协力,发扬信丰攻坚精神,精益求精做好大会各项筹备工作任务,确保圆满完成各项任务目标,高标准、高层次、高质量办成独具特色、精彩纷呈、令人难忘的盛会。要加强督导,对大会任务交办落实不力或严重影响大会时序进度的责任单位,要强化问责。要以大会在我县召开为契机,全面提振领导干部精气神,雷厉风行抓落实,不等不靠抓落实,倒逼推进项目建设、招商引资等工作,分秒必争加快项目建设进度。

会上,县委副书记孙晖部署下一步筹备具体工作,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曾宪柏部署下一步后勤接待准备和项目建设具体工作,县委常委钟雪姣部署下一步招商推介和项目签约具体工作。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智能问答
新浪微博
信丰政务
关注·信丰政务
调查
区党政领导履行教
育职责满意度调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