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信丰动态

我县组织收听收看党史学习教育省委宣讲团宣讲报告会

来源:信丰融媒体中心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04-02 15:34:10

3月31日,党史学习教育省委宣讲团在赣州市举行宣讲报告会。省委宣讲团成员、江西师范大学党委书记黄恩华作宣讲报告。市委副书记、市长许南吉主持报告会。县委书记钟旭辉,县委副书记孙晖,县政协主席何文庆,以及钟雪姣、黄强、郝佳等在家的县四套班子领导在信丰分会场收听收看。

在宣讲报告中,黄恩华从学史明理、感悟深刻思想伟力,学史增信、坚定伟大理想信念,学史崇德、赓续革命斗争精神,学史力行、凝聚强大奋进力量等四个方面,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要点进行了深刻阐释、深入解读。报告主题鲜明、内涵丰富、深入浅出,对我市进一步学好百年党史,传承红色基因,凝聚奋进力量,推动党史学习教育高质量、有特色、见实效,具有重要的指导作用。

大家表示,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也是信丰建设高质量发展示范先行区的关键之年。要按照中央、省委、市委和县委部署要求,高质量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努力将学习党史与六大主攻方向重点项目建设、招商引资、争资争项、春耕生产、森林防火等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将学习热情转化为推动工作、为民办实事的实效,在关键之年推动高质量发展取得新的更大成效,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智能问答
新浪微博
信丰政务
关注·信丰政务
调查
区党政领导履行教
育职责满意度调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