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信丰动态

赵多仙到我县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信丰融媒体中心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06-18 09:19:30

6月16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赵多仙到我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走访慰问军、烈属和“七一”走访慰问活动,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军、烈属和老党员、老干部致以崇高的敬意和亲切的问候。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林长茂随同走访,县委书记何善锦、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邹长东先后陪同。

赵多仙来到安西镇、嘉定镇,先后走访慰问了老党员黄光韩、郭训姣,烈士康遇生母亲肖仁德,抗美援朝老复员军人杨烈秋,现役军人钟琪父亲钟林云以及老干部郭森。

在老党员黄光韩、郭训姣家,赵多仙关切地询问他们身体情况和生活状况,了解他们在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叮嘱当地政府要多关心关注老党员的生活,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不断提高老党员的生活质量,增强他们的幸福感,让他们充分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

烈士康遇生生于1957年,嘉定镇人,1975年元月参军,参加对越自卫还击战期间壮烈牺牲,荣立一等功。来到烈士家中,赵多仙为烈士康遇生母亲肖仁德送上慰问金,与肖仁德亲切交谈,了解她的生活近况。他说,烈士为祖国和人民作出了巨大贡献,献出了宝贵生命,要认真贯彻落实好各项优抚政策,积极为烈士家属解决实际问题。

杨烈秋老人是1928年出生,1948年2月参军入伍,1950年4月加入中国共产党,参加过天津解放战役、渡江战役、解放大西南、川东剿匪战役和抗美援朝出国作战,受部队嘉奖多次,立三等功一次。在杨烈秋家中,赵多仙向他表示慰问和敬意,感谢他为国家作出的贡献,希望他保重好身体,保持乐观的心态,健康快乐地生活。

来到在现役军人钟琪家中,赵多仙与钟琪父亲钟林云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官兵家属健康、工作、生活等状况,叮嘱相关部门及时为官兵家属排忧解难,确保现役战士们无后顾之忧,全心全意为国防建设事业作贡献。

随后,赵多仙还走访慰问了退休老干部郭森,为其送上了慰问金,希望他能继续关心支持县委、县政府的各项工作,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多提宝贵意见。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智能问答
新浪微博
信丰政务
关注·信丰政务
调查
区党政领导履行教
育职责满意度调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