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信丰动态

省委第二巡回指导组到我县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来源:信丰融媒体中心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06-15 08:52:02

6月11日,省委第二巡回指导组组长、省人大监察司法委副主任委员陈晓春率队到我县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县委书记何善锦向指导组汇报了我县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郑成功陪同。

陈晓春一行来到嘉定镇乌家岭,实地指导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聚焦群众反映的行路难、排水难、脏乱差等突出问题,嘉定镇推出乌家岭城中村“改造提质”计划,如今面貌大变样。陈晓春边走边看,了解乌家岭改善民生、社会治理等情况。他要求,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贯穿党史学习教育始终,针对群众反映的身边“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完善解决民生问题的长效机制,切实把民生实事办实办好,办到群众心坎上。

来到赣南游击词主题园,陈晓春一行瞻仰赣粤边三年游击战争纪念碑和主题雕塑,听取讲解,扫码打开“追寻红色足迹学党史”小程序,了解我县党史学习教育特色做法。他要求,信丰要依托丰富的红色资源,丰富学习教育方式,扎实推进全县党史学习教育高质量、特色化开展。

陈晓春充分肯定了我县党史学习教育的做法和取得的成效。他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党中央和省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要求,高质量完成规定动作,高标准做好自选动作。要在深化宣传引导上持续发力,用好用活当地红色文化资源,不断增强社会宣传覆盖力度。要切实增强党员干部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始终牢记革命理想高于天,在学思践悟中不断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着力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智能问答
新浪微博
信丰政务
关注·信丰政务
调查
区党政领导履行教
育职责满意度调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