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信丰动态

何善锦“八一”前夕走访慰问驻县部队

来源:信丰融媒体中心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07-30 08:50:20

“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7月28日,县委书记何善锦来到县人武部、武警中队和天华山雷达站开展“八一”走访慰问活动,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县人武部官兵、武警部队官兵、民兵预备役人员和广大退役军人致以节日慰问。

县领导杨北钦、张凯波、王晓升、贺勋陪同。

来到县人武部,何善锦向县人武部官兵、预备役官兵致以节日的问候,并开展座谈,听取部队建设和征兵工作情况。何善锦感谢县人武部官兵长期以来在抢险救灾、重点工程、军民共建等方面给予的支持和作出的贡献。希望官兵们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强军思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发扬光荣传统,积极参与地方建设,为信丰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提供更多更大支持。

在武警中队和天华山雷达站,何善锦了解部队设施建设、后勤保障、官兵生活、学习训练等情况,感谢驻县部队对我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何善锦表示,军民一家亲。县委县政府将一如既往支持部队建设,继续发扬军爱民、民拥军的光荣传统,用心用情用力做好双拥工作,积极帮助部队解决困难和问题,为部队建设提坚强保障。

在退役军人代表熊小明家中,何善锦对其为国家和人民所作的贡献表示感谢并送上了慰问金,叮嘱他要保重身体。同时,要求各相关部门认真做好优抚工作,时刻将优抚对象的冷暖放在心上,积极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让他们充分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智能问答
新浪微博
信丰政务
关注·信丰政务
调查
区党政领导履行教
育职责满意度调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