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信丰动态

何善锦:以脐橙精品旅游线路 助推脐橙产业高质量发展

来源:信丰融媒体中心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07-29 08:54:39

     7月27日,县委书记何善锦主持召开脐橙精品旅游线路建设调度会,听取旅游线路规划设计和项目推进情况汇报,以脐橙精品旅游线路助推脐橙产业高质量发展,持续擦亮“世界橙乡”名片。

    县委副书记孙晖,副县长朱新梅出席。

    会上,县旅投公司汇报了安西镇香山精品果园、大塘埠镇长岗果业大道等脐橙精品旅游线路规划设计和项目建设推进情况,县果业发展服务中心等有关部门、乡镇作了发言,提出意见建议。

    何善锦指出,信丰脐橙是信丰最响亮的品牌。打造脐橙精品旅游线路,是助推脐橙采摘游、持续打响信丰脐橙品牌的需要,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抓手。要抢抓赣深高铁通车有利时机,充分利用信丰脐橙品牌效应,打造好信丰脐橙精品旅游线路,持续擦亮“世界橙乡”名片。

    何善锦强调,打造脐橙精品旅游线路,交通要先行。加快果园连接线建设,提供优质脐橙采摘点。要瞄准目标客源市场需求,布置精品线路,做好配套服务,提供釆摘、观光、垂钓等全方位体验。要在关键节点布置新颖特色宣传窗口,提高吸引力。要抓紧优化旅游线路规划设计,进一步挖掘独具特色的信丰脐橙文化元素,融入到各入口的规划设计理念中,力争早日完善早日开工建设。要打造脐橙电商专业村,出台相关政策,提升改造现有脐橙分级包装厂。要加强果园管理,优化脐橙品种结构,延长采摘时间。要围绕脐橙采摘游,推行水肥一体化、统防统治等措施,建设标准化生态果园,做到“林中有果、果中有林”,提升脐橙品质。要以打造精品旅游线路为契机,抓好沿线村庄环境整治,鼓励村民开展房屋外立面、“赤膊墙”整治,发展农家乐。要加快脐橙科技服务中心项目建设,建立利益联结机制,发展村集体经济,打造好入口广场形象。要以打造精品旅游线路为契机,丰富旅游产品,实现从一季游到四季游。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智能问答
新浪微博
信丰政务
关注·信丰政务
调查
区党政领导履行教
育职责满意度调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