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信丰动态

县林业局调度全面从严治党和营商环境工作

来源:信丰县融媒体中心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01-24 09:36:16

    1月20日,县林业局调度全面从严治党和营商环境工作。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陈大林参加。
    陈大林听取了县林业局党组履行管党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和县纪委县监委派驻第九纪检监察组履行监督专责情况汇报。
    陈大林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持之以恒学思践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以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为契机,把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贯穿于党的建设的全过程,落实到具体工作的各方面,推进党的自我革命。要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积极落实“1217”工作思路,解放思想、南融北接、敢闯善创、担当实干,找准找实影响营商环境的突出症结和难点堵点,狠抓整改,进一步改进服务提质效,努力在新一轮发展浪潮中实现新跨越新突破。要努力建设过硬队伍,县林业局领导班子成员要坚持率先垂范、以上率下,强化纪律规矩意识,坚守廉洁从政底线,自觉在严于律己、遵纪守法上作表率,以过硬作风带出过硬队伍,推动形成更加风清气正、健康向上的政治生态。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智能问答
新浪微博
信丰政务
关注·信丰政务
调查
区党政领导履行教
育职责满意度调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