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信丰动态

赵多仙到信丰县调研乡村振兴、人大代表工作

来源:信丰县融媒体中心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09-29 17:20:01

     9月26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赵多仙到信丰县调研乡村振兴、人大代表等工作。县委书记袁炎陪同。
     赵多仙来到市人大机关乡村振兴帮扶点嘉定镇代屋村,听取产业发展、乡村建设等情况,他指出,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关于推进乡村全面振兴部署要求,聚焦“1+1+5”重点任务,补短板、强弱项,扎实做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要抓好产业和就业两个关键, 精准实施产业项目,既要发展“短平快”产业,又要培育农产品深加工等长期致富产业,完善利益联结机制,推动脱贫人口持续增收致富。要着力整治人居环境,加强乡风文明,提升基础设施,打造充满活力、和谐有序的善治乡村。市人大机关驻村工作队要积极帮助协调解决产业发展、项目建设等问题,有力助推乡村全面振兴。
    来到西牛镇人大代表联络站,赵多仙认真察看了人大代表联络站规范化建设工作,对该联络站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深入开展“双联双促”(人大代表联系选民促进民生问题解决、民生事业发展,人大代表联系企业促进营商环境优化、经济社会发展)活动,努力把联络站建设成为代表学习交流、认真履职、服务中心平台的做法给予肯定,强调要扎实推进人大代表联络站的规范化建设,常态化组织代表进站开展活动,做实群众反映问题的处理,真正发挥代表的主体作用。
    随后,赵多仙来到智能装备制造、同益高分子新材料、高端PCB超级工厂等重点项目建设现场,了解信丰县积极推进招大引强和加快项目建设的情况。他指出,要认真贯彻落实全省、全市稳增长、防风险、保稳定、惠民生工作部署会精神,全力拼搏三季度、奠定全年胜;要切实统筹做好疫情防控、项目建设和安全稳定各项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何文庆,县政协主席温岩松,县领导殷志敏分别陪同。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智能问答
新浪微博
信丰政务
关注·信丰政务
调查
区党政领导履行教
育职责满意度调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