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信丰动态

它来啦!赣南脐橙号高铁列车来啦!

来源:信丰县融媒体中心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11-16 16:50:56

     世界脐橙看中国,中国脐橙看赣南,品质铸就品牌。
     近日,赣南脐橙以战略性目光,搭上中国高铁的东风,借力高铁新营销模式,助推赣南脐橙打造强势品牌,着力提升赣南脐橙在全国知名度,开拓品牌营销新模式。
     高铁代表着中国速度与中国智造,具有极强的品牌赋值能力。作为享誉全球的“国家名片”,高铁不仅加速了区域之间各要素的流动,更为区域品牌建立品牌信任,提升知名度、美誉度以及“走出去”创造了“黄金通道”。
     这正与“赣南脐橙”的品牌定位、理念及传播需求相契合。多年来,赣州市果业发展中心以乡村振兴战略为抓手,充分挖掘、培育赣南脐橙这一品牌,在扩大脐橙市场份额、提高脐橙种植效益等方面开展了一系列农业标准化工作,使“赣南脐橙”走上了标准化生产、产权化保护、科学化管理的道路,成为中国农产品百强区域公用品牌。
    在2021年5月中国品牌价值评价信息发布会上,赣南脐橙品牌价值为681.85亿元,居区域公用品牌(地理标志产品)第六位、水果类第一。赣南脐橙被列入中欧“100+100”互认保护公示名单,赣州市赣南脐橙产区被认定为第一批中国特色农产品优势区。
    此次,赣南脐橙携手华铁传媒,瞄准赣粤东北部经济大动脉的赣深高铁进行投放。赣深高铁贯穿了经济实力强、人口众多、制造业和金融贸易高度发达的粤港澳大湾区。乘客以中层管理商务人群为主,短线交通化实现品牌高频触发,成为品牌实力彰显和影响力升级的强势助推器。
    我县是赣南脐橙发祥地,也是赣南脐橙的核心产区之一。今年脐橙种植面积,达270000亩预计产量达250000吨以上。经过51年的发展,脐橙产业从一个单纯的种植业向集生产、贮藏、保鲜、加工运输、销售于一体的产业集群,成为我县农业主导产业和村民发家致富、推动乡村振兴的支柱产业,解决了6万余农村富余劳动力就业。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智能问答
新浪微博
信丰政务
关注·信丰政务
调查
区党政领导履行教
育职责满意度调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