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信丰动态

项目建设快马加鞭 以实干实绩落实二十大精神

来源:信丰县融媒体中心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11-04 16:34:06

在信丰县创芯时代半导体项目现场,建设工作正常推进,如火如荼,截至目前,一楼大厅和三楼车间主体结构已完成,工人们正在进行地砖铺和吊顶工作,二楼生产车间已装修完毕,现已进入设备安装调试阶段,预计下月中旬将完成第一批生产设备的安装调试并投入运营。
    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要把高质量发展明确作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首要任务,并强调这是中国式现代化的本质要求。信丰县坚持以高质量项目推动高质量发展,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了重点项目建设中,全力推进项目建设提速增效。
    创芯时代半导体项目,由深圳市纵横时代实业有限公司投资建设,总投资20亿元,主要经营芯片和传感器的研发设计生产销售等,是一家国家级高新技术创新型企业,获评湖南省“小巨人”企业。项目达标达产后将实现年主营业务收入10亿元以上,年纳税2000万元以上。
    创芯时代半导体项目 副总经理曾为清:我们争取第一年产值达到一个亿,到2024年主营收入达到3个亿。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智能问答
新浪微博
信丰政务
关注·信丰政务
调查
区党政领导履行教
育职责满意度调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