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信丰动态

胡剑飞到我县调研指导春节期间“三不停”、安全生产等工作

来源:信丰县融媒体中心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3-01-30 10:56:34

    1月26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胡剑飞深入我县部分重点项目和企业,调研指导春节期间“重大项目不停工、重点企业不停产、招商队伍不停跑“三不停”和安全生产、乡村振兴等工作。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省、市决策部署,统筹发展和安全,咬定目标、坚定信心,全力以赴拼经济、拼发展、拼作风、拼成效,推动各项工作实现一季度“开门红”。
    兔年新春,我县重点企业、重点项目仍是一派热火朝天的生产建设场景。胡剑飞先后来到信丰电厂、强达电子、中能实业、市第二卫生福利院等企业车间、项目工地,看望就地过年、坚守岗位的一线员工,送上慰问品并致以新春问候和美好祝愿,深入了解企业生产、项目建设和要素保障等情况。
    胡剑飞对我县出台一系列措施支持“重大项目不停工、重点企业不停产”以及“招商队伍不停跑”形成的强劲态势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要持续提振“起步就要提速、开局就要争先”的精气神,进一步落实落细“三不停”政策举措,强化要素保障,加强调度推进,推动企业产销两旺。要以“作示范、勇争先”的昂扬斗志,跑出项目建设加速度,力争形成更多实物工作量,推动一季度强劲开局,为实现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奠定坚实基础。企业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加强日常管理、隐患排查力度,关心关爱一线员工,为节后全面复工满产打下坚实基础。有关部门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弦,增强风险意识,盯紧重点领域、重点部位、关键环节,把好“安全关”,确保万无一失。
    在人信物丰主题公园,胡剑飞详细询问春节期间服务保障、人员值守、应急准备等情况,向坚守在一线的工作人员致以亲切问候和新春美好祝福。他指出,春节期间是客流高峰时期,要时刻保持高度警惕,不断完善应急预案,确保群众欢乐祥和安全过节。要进一步丰富景区业态,真正把人气“聚”起来、新春“闹”起来、文化“活”起来,让群众感受浓厚的家乡年味。
    来到西牛镇双溪乡村振兴点,胡剑飞认真听取产业发展、项目建设等情况。他指出,乡村振兴关键在于产业振兴,要继续走农旅融合发展之路,聚力打造集生态康养、旅游休闲为一体的旅游新业态,让人民群众在乡村振兴进程中收获更多幸福感、安全感,扎实推进共同富裕。
    期间,胡剑飞还同信丰电厂留厂职工共进午餐,欢度新春。
    市应急管理局、市发改委、市工信局等有关负责同志,县领导李绍武等分别陪同。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智能问答
新浪微博
信丰政务
关注·信丰政务
调查
区党政领导履行教
育职责满意度调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