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信丰动态

县政府第29次常务会议召开

来源:信丰县融媒体中心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3-03-21 16:18:36

     3月17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张琳主持召开县政府第29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有关会议或文件精神,讨论研究有关议题。县领导李绍武、钟宇龙、邓志明、卢华文参加会议,县人武部部长李季,县政协副主席宋裕华应邀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好全国两会精神是当前的重要政治任务,全县上下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上来,第一时间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两会”期间发表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紧紧抓住高质量发展这个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建设的首要任务,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牢记嘱托,奋勇拼搏,全力向党和人民交出信丰高质量发展优异答卷。
    会议强调,全县上下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牢牢把握农业高质量发展要求,认真学习领会相关文件精神,精心谋划、狠抓落实,扎实有序做好乡村发展、乡村建设、乡村治理重点工作,扎实推动乡村振兴工作取得新进展。
    会议要求,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粮食安全的系列重要指示和国家粮食安全的战略部署,全方位夯实粮食安全根基,确保全面完成粮食生产硬任务。咬定目标任务,始终抓紧抓实头等大事;突出关键要害,推动粮食生产绿色高质高效;强化督导考核,全面落实党政同责要求。
    会议指出,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起步之年,做好政法工作意义重大、使命光荣。要突出政治引领,全面加强政法机关政治建设;要树牢底线思维,全力做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各项工作,为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营造良好社会环境;要夯实基层基础,着力提升基层治理能力;要深化平安建设,提升执法司法质效和公信力,不断增强公众安全感政法满意度。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法治思想,按照中央、省、市政法工作会议部署要求,坚持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准确把握新征程信丰政法工作新形势新任务,统筹发展和安全两件大事,聚焦“作示范、勇争先”目标要求,增强推进政法工作现代化的责任感紧迫感,抓实平安法治建设各项工作,奋力开创新时代信丰政法工作现代化新局面。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议题。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智能问答
新浪微博
信丰政务
关注·信丰政务
调查
区党政领导履行教
育职责满意度调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