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走进信丰 > 橙乡旅游

品味信丰,从信丰阁开始!

来源:科教文卫体部门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03-03 15:29:51

赣州信丰县自古以来就以“饶谷多粟,人信物丰”而著称,也因此而得名。

近年来,信丰县在全域旅游上全面发力,积极打造谷山景区,作为城市中心的后花园,吸引来自珠三角、长三角、赣州主城区及周边县市的游客。

位于信丰县城西郊的谷山景区,规划面积约4.32平方千米,与桃江湿地公园山水相望。这里山势绵延,水库密布,良田千亩,景色醉人,景区内有信丰阁建筑群、茶花园、森林科普馆、百朋桥、阳明洞等景点,还栽种了银杏、红枫、金丝楠、红果冬青等多种景观树种,着力打造郁郁葱葱、色彩斑斓、层林尽染、古木参天的景观效果。

信丰阁建筑群是谷山景区的核心景观和标志性建筑物,高七层50.988米,占地面积8.9亩,包括物丰台、紫亭、游廊等建筑,在信丰阁主阁内每一层都以一块木雕展示,展现了信丰的历史人文、客家风情,是信丰有史以来最宏伟的标志性仿古建筑,其整体形态犹如巨龙,伏卧于峦山之巅,成为信丰新的文化地标、精神家园、艺术殿堂。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智能问答
新浪微博
信丰政务
关注·信丰政务
调查
区党政领导履行教
育职责满意度调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