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走进信丰 > 橙乡旅游

美!信丰居然藏着一片绝美秘境!李子花似霜如雪漫山野!

来源:科教文卫体部门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03-03 14:56:03

又到了春暖花开之际

喜欢游山玩水的朋友们

这会都开始蠢蠢欲动

四处寻觅踏花赏春的地方

可是去哪儿好呢?

据说信丰县庙下村有李子树三百多亩,春季花开时,便是当地最为靓丽的风景。

随着天气转暖,漫山遍野的李子树花开正艳,吸引了许多市民前来踏青赏花。

洁白的李花,一片片、一簇簇,漫山遍野,犹如白雪,恣意铺就在山间。宁静的村庄,在李花的衬托下,仿若远离尘世的世外桃源。

纯白素雅、含蕊怒放的李子花吸引了不少游客。他们在白色海洋里尽情游玩,有的在拍照,有的在赏花。山峦和洁白的果园一起构成了一幅美丽画卷。

簇簇李花高低相间,沁人脾肺的幽香弥漫在二月早春温柔的林间。空气中全是淡淡的花香和甜甜的笑声,一场浪漫的花事,带来了多少灿烂的笑容。

春天来了

这里,只有你去了才知道她的美艳!

有喜欢赏花、摄影的朋友,肯定按捺不住要去捕捉这独一份的春色了吧!

小贴士:位于赣州市信丰县正平镇庙下村,自驾比较方便

END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智能问答
新浪微博
信丰政务
关注·信丰政务
调查
区党政领导履行教
育职责满意度调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