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组织收听收看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视频培训会

来源:县政府综合部门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04-01 09:31:07

     3月30日,全市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视频培训会召开,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宋裕华,县降成本优环境领导小组成员单位、高新区、城市社区及各乡镇主要负责同志(或分管负责同志)和业务人员共100余人在信丰分会场参会。

     会议对《江西省优化营商环境条例》及营商环境评价指标体系进行了详细解读,同时结合“企业评”满意度和发现的问题,并对标大湾区等先进发达地区一流营商环境进行了生动的案例教学,引起强烈共鸣,大家听得认真、记得仔细。

与会人员一致表示,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不断深化政务改革、提升服务质量,全力共建“四最”营商环境,助力打造“信得过”信丰营商服务品牌。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智能问答
新浪微博
信丰政务
关注·信丰政务
调查
区党政领导履行教
育职责满意度调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