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光!这些养殖场存在有限空间作业安全隐患

来源:农业部门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4-03-08 09:33:00

为做好农业农村领域有限空间安全隐患排查,根据信丰县安全生产委员会农林牧渔安全专业委员会出台了信丰农业农村领域安全生产风险隐患大排查大整治百日行动工作方案》《信丰县农业农村领域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方案》等文件精神,农业农村局养殖业管理股人员深入实地进行畜牧领域有限空间生产场所开展隐患排查工作

工作人员在西牛镇张书斌生猪养殖场排查发现集污池围栏不够牢固,仅有铁丝网围挡,存在安全隐患。为确保安全,要求养殖场进行整改,在集污池周边用树脂挡板替之前的防护护栏。

工作人员在西牛镇陈玉栋生猪养殖场排查发现氧化塘部分围栏脱落,存在安全隐患。为确保安全,当场要求养殖场立即整改,修复氧化塘围栏。

下一步,信丰县将继续加强养殖场所生产安全监管,统筹抓好畜牧兽医安全领域生产工作。进一步压实属地安全生产监管责任和生产企业的主体责任,全面开展事故隐患排查整治,防范化解安全风险,坚决遏制畜牧兽医领域安全事故的发生。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智能问答
新浪微博
信丰政务
关注·信丰政务
调查
区党政领导履行教
育职责满意度调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