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丰县举办2023年数字技术应用场景第一场供需对接会

来源: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3-04-13 17:00:00

为充分发挥应用场景对数字经济的驱动作用,进一步推动数字技术创新应用,主动释放资源要素、创造市场机会,4月13日,信丰县举办2023年数字技术应用场景第一场供需对接会。江西医谷科技有限公司、广东数智云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代表、相关单位参会。

会议通报了信丰县2023年第一批数字技术应用场景“机会清单”“产品清单”征集情况及入选市级清单情况,广东数智云科技有限公司向与会人员推介《制造企业数智化转型升级立体一站式综合解决方案》,各企业及相关单位就进一步加强合作进行了交流座谈。县卫健委与江西医谷科技有限公司《信丰县基层医疗机构LIS、PACS系统建设》项目作为供需对接成功案例进行了现场签约。

此次会议通过为数字经济企业与政府部门搭建交流互通平台,推动了数字技术应用需求、产品、技术、解决方案的精准对接。下一步,信丰县将充分发挥供需对接会交流互通作用,加速数字技术应用场景项目的落地实施,为信丰县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智能问答
新浪微博
信丰政务
关注·信丰政务
调查
区党政领导履行教
育职责满意度调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