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丰县北江源生态保护中心2020年度本级决算公开

来源:财商部门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08-19 19:45:21


信丰县北江源生态保护中心2020年度本级决算

   录

第一部分信丰县北江源生态保护中心部门概况

    一、部门主要职责

    二、部门基本情况

第二部分 2020年度部门决算表

一、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二、收入决算表

    三、支出决算表

    四、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五、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表

    六、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表

    七、“三公”经费支出决

八、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表

九、国有资本经营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表

    、国有资产占用情况表

    第三部分 2020年度部门决算情况说明

一、收入决算情况说明

二、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三、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四、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五、“三公”经费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六、机关运行经费支出情况说明

    七、政府采购支出情况说明

    八、国有资产占用情况说明

    九、预算绩效情况说明

第四部分 名词解释

第一部分信丰县北江源生态保护中心概况

一、部门主要职能

信丰县北江源生态保护中心是县政府直属正科级事业单位,于2020年6月开始组建,主要职责是:

(一)宣传贯彻党的方针、政策、旅游和林业等法律法规。

(二)负责好辖区内森林资源培育、保护、林业资源调查、统计、林业有害生物防控、森林防火、安全生产、财务管理等工作的实施。

(三)着力推动北江源文化发展,提升北江源知名度。

(四)为北江源水资源多样性保护政策的制定和涉及水资源的产业、行业发展等提供技术咨询和技术服务。

(五)进行水源、植被、土壤、气象、生态等方面科学考察和研究,探索自然演变规律和合理利用资源的途径。

承办县委、县政府交办的其他事项。

二、部门基本情况

纳入本套部门决算汇编范围的单位共1个。

本部门2020年年末实有人数14人,其中在职人员13人,离休人员0人,退休人员0人;年末其他人员1人;年末学生人数0人。

第二部分 2020年度部门决算表

信丰县北江源生态保护中心决算表

第三部分 2020年度部门决算情况说明

一、收入决算情况说明

本部门2020年度收入总计159.87万元,2020年6月开始组建,没有年初结转与结余资金。

本年收入的具体构成为:财政拨款收入99.87万元,占62.47%;其他收入60万元,占37.53%。  

二、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本部门2020年度支出总计58.48万元,本年支出均为基本支出58.48万元,占100%;

三、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本部门2020年度财政拨款本年支出年初预算数为0万元,决算数为58.48万元,其中:

(一)一般公共服务支出年初预算数为0万元,决算数为26.75万元,主要原因是:本单位于2020年6月开始组建,未编制2020年预算

(二)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年初预算数为0万元,决算数为2.64万元,主要原因是:本单位于2020年6月开始组建,未编制2020年预算

)节能环保支出年初预算数为0万元,决算数为27.76万元,主要原因是:本单位于2020年6月开始组建,未编制2020年预算

)住房保障支出年初预算数为0万元,决算数为1.33万元,主要原因是:本单位于2020年6月开始组建,未编制2020年预算

四、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本部门2020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42.5万元,其中:

(一)工资福利支出17.01万元,较2019年增加17.01万元,增长100%,主要原因是:本单位于2020年6月开始组建。

(二)商品和服务支出25.49万元,较2019年增加25.49万元,增长100%,主要原因是:本单位于2020年6月开始组建。

(三)对个人和家庭补助支出0万元2019年无变化。

(四)资本性支出0万元2019年无变化。

五、“三公”经费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本部门2020年度“三公”经费支出年初预算数为0万元,决算数为4.84万元,其中:

(一)因公出国(境)支出年初预算数为0万元,决算数为0万元,决算数较2019年增加(减少)0万元,增长(下降)0%,主要原因是无出国(境)人员。决算数较年初预算数增加(减少)的主要原因是:无。全年安排因公出国(境)团组0个,累计0人次,主要为:无出国(境)人员。

(二)公务接待费支出年初预算数为0万元,决算数为4.84万元,决算数较2019年增加4.84万元,增长100%决算数较年初预算数增加的主要原因是:县北江源生态保护中心为2020年6月开始组建的单位。全年国内公务接待62批,累计接待435人次主要为:上级及外县单位来访调研、对接工作等,严格执行公务接待文件精神。

(三)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支出0万元,本单位2020年6月开始组建,公务用车

六、机关运行经费支出情况说明

本部门2020年度机关运行经费支出25.49万元,较年初预算数增加25.49万元,增长100%,主要原因是:本单位于2020年6月开始组建。

七、政府采购支出情况说明

本部门2020年度政府采购支出总额0万元

八、国有资产占用情况说明。

截止2020年12月31日,本部门(单位)国有资产占用情况见公开10表《国有资产占用情况表》。

九、预算绩效情况说明

(一)绩效管理工作开展情况。

根据预算绩效管理要求,我部门组织对2020年度一般公共预算项目支出所有二级项目0个全面开展绩效自评,共涉及资金0万元,占一般公共预算项目支出总额的0%。主要原因:本单位于2020年6月开始组建。   

(二)部门决算中项目绩效自评结果。无。

三)部门评价项目绩效评价结果。无。

第四部分 名词解释

一、财政拨款收入:指单位本年度从本级财政部门取得的财政拨款,包括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和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

二、上级补助收入:指事业单位从主管部门和上级单位取得的非财政补助收入。

三、事业收入:指事业单位开展专业业务活动及其辅助活动取得的收入;事业单位收到的财政专户实际核拨的教育收费等资金在此反映。

四、其他收入:指单位取得的除上述“财政拨款收入”、“事业收入”、“经营收入”、“附属单位缴款”等以外的各项收入。

、年初结转和结余:指单位上年结转本年使用的基本支出结转、项目支出结转和结余和经营结余。

、年末结转和结余资金:指单位结转下年的基本支出结转、项目支出结转和结余和经营结余。

、基本支出:指为保障机构正常运转、完成日常工作任务而发生的人员支出和公用支出。

、项目支出:指在基本支出之外为完成特定的行政任务或事业发展目标所发生的支出。

“三公”经费:指各部门因公出国(境)费、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和公务接待费。其中,因公出国(境)费指单位公务出国(境)的住宿费、旅费、伙食补助费、杂费、培训费等支出;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指单位公务用车购置费及租用费、燃料费、维修费、过路过桥费、保险费、安全奖励费用等支出;公务接待费指单位按规定开支的各类公务接待(含外宾接待)支出。   

、机关运行经费:指为保障行政单位(含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事业单位)运行用于购买货物和服务的各项资金,包括办公费、印刷费、差旅费、会议费、日常维修费、专用材料及办公用房水电费、物业管理费、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等。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智能问答
新浪微博
信丰政务
关注·信丰政务
调查
区党政领导履行教
育职责满意度调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