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丰县行政审批局首席服务官掀起项目推进服务热潮

来源: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3-02-14 11:07:00

    为全面贯彻落实全县“拼抢开新局、奔跑赢未来”誓师大会精神,打响擦亮首席服务官金字招牌,为项目建设保驾护航,决战我县工业昂起,信丰县行政审批局于2月9日召开揭榜挂帅项目首席服务官工作部署会,掀起了项目帮扶热潮,营造出全局上下“用真情来服务,以服务推项目”的浓厚氛围。

  会议根据我县28个揭榜挂帅项目一一对首席服务官做出了重新部署,以股级干部为标准配齐配好力量,一人对接一个项目,一个首席服务官协同一个招商人员,一个招商人员配合一个企业代表,进一步打造出高质量、优服务的帮扶队伍,为项目全生命周期诊断把脉,查找问题,无论是政策解读还是帮办代办,使企业进入政务服务大厅办事就能获得“你的事情我来办,我来办事你放心”的暖心爽心体验。  同时为便于企业及帮扶人员能以更高实效、更快效率完成报建工作,首席服务官专班研制出工程建设项目报建事项一单清,从企业注册登记到办理不动产权证全流程列明了逐个事项,一次性告知办理人员、联系方式、办公地址、所需中介服务事项等,进一步亮出身份、亮出职责、亮出承诺,实现一件事、一人接、一次办。

  会议最后强调,一是要提高站位,统一思想。“全民大抓招商”、“全民大抓安商”、“全民大干项目”的强烈态势下,全体首席服务官务必要认识到服务项目的重要性,用心用情服务项目;二是要主动出击,敢于担当。与投资方点对点、面对面,零距离获知项目最急、最忧、最缺、最堵、最盼的事项,让客商感受到实实在在的贴心关怀;三是要提前服务,过程预警。首席服务官要主动靠前,大到工程管理、小到打印邮寄,内容不设限、时间不打烊,进一步优服务,促营商,煽动项目建设大好“攻势”!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智能问答
新浪微博
信丰政务
关注·信丰政务
调查
区党政领导履行教
育职责满意度调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