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心整装再出发】信丰县行政审批局召开党组党风廉政建设会议暨收心务虚会

来源: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3-02-08 14:45:22

    2023年1月30日下午,信丰县行政审批局在局三楼二号会议室召开党组党风廉政建设会议暨收心务虚会。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康光澍主持,县纪委监委派驻第二纪检组组长王喜华出席会议,局在家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第一阶段,局党组书记康光澍在会上作县行政审批局2022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报告。

康光澍强调

  一是要持续开展党章党规党纪教育,充分发挥“关键少数”带头作用。采取领导班子成员领学、主题党日、党组中心组学习、“三会一课”、书记上党课、集中观看专题电视片等多样化形式,不断强化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廉洁从政意识,锤炼队伍敢打硬仗的作风,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

  二是要创新警示教育活动载体,增强党风廉政建设责任感。在传统党员教育方式的基础上,改变过去书记唱“主角”,党员当“听众”的组织生活方式,开展形式多样、 丰富多彩的警示教育活动, 动脑筋、出实效,精心谋划活动载体。

  三是要着力提高党风廉政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坚持以人为本、分类施教、分岗施教,针对性开展反腐倡廉教育,不断强化民主意识和集体观念,对个别纪律松弛的党员干部采取跟踪教育的方式,进行经常性的纪律教育;建立健全经常化、规范化的思想教育机制,把教育贯穿于干部培养、选拔、管理、奖惩各个环节。

  随后,王喜华组长为县行政审批局全体领导干部职工上了一堂生动的党风廉政教育课。

王喜华指出

  领导干部职工要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作为日常必修课,坚决杜绝酒驾、醉驾等违反党纪国法的不良行为,谨记“权为民所系”,把好审批关、法律关、作风关。

  会议第二阶段为收心务虚会,采取股室负责人汇报、分管领导总结、主要领导点评的方式进行。机关各股室、局属各单位负责人就2023年的工作重点进行详细汇报,各分管领导针对所分管工作进行细致部署。

  最后,局党组书记康光澍认真点评了领导干部所作的汇报,剖析了目前存在的问题,就如何高效推进2023年县行政审批局各项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

康光澍强调

  全体领导干部职工要即刻收心,迅速归位,整装待发,坚决贯彻落实我县“项目为王”的理念,周密部署,主动落实,做好2023年各项工作,强攻一季度,强劲开新局。

  党组党风廉政建设会议暨收心务虚会的召开,为县行政审批局全体领导干部职工注入了一记“强心针”,进一步明确了工作方向和目标。新的一年,县行政审批局将紧紧围绕党中央、省、市、县关于行政审批和政务服务的各项决策部署,认真抓好主责主业,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和营商环境优化升级“一号改革工程”,持续擦亮“信速办”营商环境品牌,以实干实绩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实现我县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添砖加瓦。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智能问答
新浪微博
信丰政务
关注·信丰政务
调查
区党政领导履行教
育职责满意度调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