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银合作”助推“一次不跑” ——信丰县行政审批局举行“企业开办进银行”签约仪式

来源: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3-02-22 14:59:37

    为进一步推动“放管服”改革工作,持续推进“政银战略”合作,切实解决市场主体办理企业登记时办照网点少、信息共享不畅等问题,信丰县行政审批局依托中国银行信丰支行网点布局,通过“政银合作”的方式,提高市场主体登记注册便利化、规范化、信息化水平。

    近年来,信丰县行政审批局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推动“三大战略、八大行动”和“1217”总体思路落地落实,立足审批与服务主责主业,直面企业群众需求,推动改革举措在信丰生根发芽。局党组书记康光澍、局长张伟兰与中国银行信丰支行就“政银合作”事宜充分沟通、密切协商,于2月21日上午成功在县行政审批局举行“企业开办进银行”签约仪式,达成了极具现实意义和长远影响的“政银合作”协议,开启了政银携手支持企业发展的崭新篇章。

    “政银合作”将“企业开办”服务延伸至银行窗口,为市场主体准入提供企业登记“随时办、就近办、马上办”服务,以更高标准、更高质量、更高效率实现企业降成本、市场增活力、政府优服务、银行拓客源多方共赢,推动营商环境整体水平系统性提升,切实解决营业执照办理与银行基本账户开设“两头跑”的问题。

     下一步,信丰县行政审批局将全力推动“政银合作”试点工作,持续提升服务质效,力争“政银合作”模式在我县全面推开,将企业登记延伸至各大银行营业网点,助力企业发展跑出“加速度”,推动改革工作走深走实,持续擦亮“信速办”营商环境品牌。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智能问答
新浪微博
信丰政务
关注·信丰政务
调查
区党政领导履行教
育职责满意度调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