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信丰:服务延伸 公积金业务“家门口”办

来源: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3-04-07 09:51:21

中国青年网赣州4月2日电“现在在家门口就可以办理公积金业务了,办事真是越来越方便,效率越来越高了!”近日,江西省赣州市信丰县嘉定镇的王先生来到赣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信丰分中心办理公积金业务,他对“家门口”的公积金服务连连称赞。

  首笔公积金贷款业务在中国建设银行信丰支行的成功受理,标志着信丰分中心首个公积金业务延伸柜台正式启动运营。业务向银行柜台延伸,既实现群众在办理住房公积金业务过程中“少跑一点”“少等一点”“更近一点”“更快一点”“更方便一点”,同时有效缓解了分中心柜台服务的压力,进一步提升了公积金业务办事效率和群众体验,让缴存职工感受到了“家门口”的公积金服务,解决了职工“多次跑、两头跑”的问题。

  据悉,下一步,赣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信丰分中心将持续构建以公积金中心为主、商业银行网点为辅的下沉服务模式,力争增设更多延伸网点,开放更多公积金服务事项,加强对延伸服务网点的监督管理和服务指导,建立健全科学完善的管理体系,确保延伸服务网点规范高效运作,为广大缴存职工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公积金政务服务。(曾华东 刘阳春)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智能问答
新浪微博
信丰政务
关注·信丰政务
调查
区党政领导履行教
育职责满意度调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