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执行公开 > 发展规划 > 工作计划

油山镇2023年工作计划

访问量:

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油山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之年。没有退路就是胜利之路,突围求胜就是唯一出路!我们必须以归零的心态、赶考的状态、奋斗的姿态,迅速干起来、跑起来、冲起来,拼抢开新局、奔跑赢未来!

拼抢开新局、奔跑赢未来,必须坚持“敢”字当头,做到勇往直前、勇攀高峰。要敢想敢攀,要敢拼敢闯,要敢为敢干必须坚持“拼”字为上,做到攻城拔寨、决战决胜。要迸发能拼善为的激情,要增强善作善拼的能力,要锻造真拼实拼的作风。必须坚持“抢”字为要,做到一令就冲、逢旗必夺。虎口夺食抢项目,饿狼下山抢要素,要动如脱兔抢荣誉。必须坚持“果”字为本,做到大抓落实、一干就成。要立即出征、抢占高地,要勤政为民、践行宗旨,要严明纪律、赏罚分明。

百舸争流奋楫者先,千帆竞发勇进者胜!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全面贯彻中央和省市县决策部署,向南向南再向南、往北往北再往北、破难破难再破难、奔跑奔跑再奔跑,以“心中有梦、眼里有活、手上有招、脚下有力”的鲜明品格,“说了就干、定了就办、紧抓快办、办就办好”的鲜明特质,“一点就通、一令就冲、一贯到底、一干就成、一马当先”的鲜明作风,拼抢开新局、奔跑赢未来,全力推动“1217”总体思路在油山落地见效,为加快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信丰贡献油山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