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管理公开 > 人事信息 > 表彰奖励

2018-2019年度《健康你我他》第三次评审会优秀节目、优秀组织者、优秀报道员表彰奖励决定

访问量:


 

2018-2019年度《健康你我他》栏目第一次评审会评审,共评出优秀作品4件,优秀组织者5名,优秀报道员13名。名单如下:

一、优秀作品(4件)

1.《妊娠合并糖尿病的认识》,县人民医院协办,季鑫主讲;

2.《健康扶贫政策解读》,县卫健委协办,赖丽梅主讲;

3.《主动检测,知艾防艾共享健康》,县疾控中心协办,余丽玲主讲;

4.《儿童早期发展的重要性》,县妇保院协办,邱庚风、戴琼主讲。

二、优秀组织者5名)

傅伟、康义华、袁长红、肖平华、邱永英。

三、优秀报道员13名)

季鑫、赖丽梅、余丽玲、梅开花、邱庚风、戴琼、康桥英、刘海峰、刘丽琼、谢芳、袁杰、钟宏伟、郭旭军共13人。

经研究,决定对优秀作品、优秀组织者、优秀报道员进行表彰奖励,希望受表彰的单位和个人,发扬成绩,再接再厉,在今后的工作中,创作播出更多优秀作品,为促进全县卫生健康事业发展营造良好的舆论环境。

信丰县卫生健康委员会 信丰县广播电影电视新闻中心

                                                                                                2019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