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管理公开 > 人事信息 > 表彰奖励

全市供销合作社系统综合业绩考核出炉 县供销合作社联合社荣获一等奖

访问量:

        全市供销合作社系统综合业绩考核出炉,县供销合作社联合社荣获一等奖。日前,赣州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致函县委表示祝贺。
    祝贺函指出,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十四五”和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开局之年。信丰县供销合作社联合社在信丰县委的正确领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供销合作社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努力践行为农服务宗旨,积极助力乡村振兴,出色完成各项目标任务,尤其是在农业社会化服务、基层社恢复重建和冷链物流骨干网建设等方面有突出亮点,在2021年度全市供销合作社系统综合业绩考核中成绩优异,荣获“全市供销合作社系统2021年度综合业绩考核一等奖”。
    祝贺函说,信丰县供销合作社联合社优异成绩的取得,得益于信丰县委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真诚希望信丰县委一如既往关心支持供销合作社改革发展,尤其是在持续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加快基层社恢复重建、建设冷链物流骨干网、推广“互联网+第四方物流”供销集配体系建设等方面加大扶持力度,推进供销合作事业实现高质量发展,在深入实施“三大战略、八大行动”,推进赣州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中再立新功,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