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公开信息 > 工交部门 > 县工业和信息化局 > 工作动态

县委常委、副县长、高新区党工委书记杨燕主持召开了《信丰县关于进一步支持企业技改和数字化转型的若干政策措施》文稿研讨会

访问量:

今天4月11日(星期四)上午,县委常委、副县长、高新区党工委书记杨燕主持召开了《信丰县关于进一步支持企业技改和数字化转型的若干政策措施》文稿研讨会。

会上有关单位、金融机构、企业代表围绕政策更好落地见效,发挥财政专项资金作用提出了意见建议。

杨燕常委强调:一是要精准贯彻落上级关于大规模设备更新改造及数字化转型有关决策部署;二是对各方提出的意见建议要认真研究、吸收采纳,进一步完善细化政策措施;三是要加快推进政策落地实施,充分发挥政策引导作用,进一步夯实全县工业企业数字化转型基础。

县工信局、信丰高新区、县发改委、县财政局、县商务局、县金融服务中心、县科技局、赣州市印制线路板产业协会等单位,工商银行信丰支行、农业银行信丰支行、中国银行信丰支行、建设银行信丰支行、邮储银行信丰支行等金融机构,绿萌、朝阳聚声泰、迅捷兴、鸿宇电路等企业代表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