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公开信息 > 工交部门 > 县工业和信息化局 > 工作动态

县委领导接待北方稀土集团总经理助理刘海峰一行

访问量:

4月15日-16日,县委副书记钟小春,县委常委、副县长、高新区党工委书记杨燕接待了北方稀土集团总经理助理、信丰县包钢新利稀土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刘海峰一行。

双方就企业一季度生产经营情况、新建项目推进情况以及稀土行业发展方向进行了交流。小春副书记充分肯定了包钢新利在信丰的发展,鼓励企业要坚定信心,乘势而上,做大做强。同时希望北方稀土集团从资金扶持、原料采购、项目整合、IPO上市等多个方面以更大力度支持信丰包钢新利,成为集团在南部布局中最重要的战略支撑。海峰董事长对信丰各级领导对包钢新利的重视和支持表示感谢,希望继续加强对接、深化合作、支持企业IPO上市,同时充分发挥北方稀土集团的优势,进一步扶持信丰包钢新利做大做强。县工信局主要负责同志陪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