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公开信息 > 工交部门 > 县工业和信息化局 > 工作动态

工信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凌云主持召开工业项目调度暨入库培训会

访问量:

今天4月12日(星期五)上午,工信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凌云在局会议室主持召开工业项目调度暨入库培训会。

会上统计局项目投资统计业务人员给各项目服务单位入库工作进行了培训,服务单位干部就各项目一一做出情况汇报。

陈凌云同志强调:一是强调工业项目整体入库率不高,要认真对待工业项目入库工作,固定资产投资稳定增长是当前和今后推动经济发展的关键一步,要抓住工业固投“牛鼻子”,排除困难保证项目应统尽统、应报尽报。二是指出服务单位要了解固投申报流程及有关资料,提高企业入库积极性与配合度,督导企业提供有关佐证,全力以赴抓好项目建设和投资推进。三是强调项目入库工作要落实到具体干部身上,实现一对一负责,深挖投资潜力,做实项目支撑材料,对未入库项目指导好企业加强统计工作,对已入库项目辅导好企业按时正确填报投资统计报表。

工信局、财政局、商务局等16家项目企业服务单位以及统计局项目投资统计业务人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