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公开信息 > 农业部门 > 县农业农村局 > 规划计划

农业农村局第四季度工作部署

访问量:

农业农村局第四季度工作部署如下:

一、抓实四项工作,确保农产品质量安全。一抓农产品安全检测,完成快速检测和定量检测年度任务。二“两品一标”,完成脐橙、萝卜、红瓜子、草菇、半夏国家地理标志产品认证的申报工作。三抓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确保“舌尖上的安全”。

二、抓好四项工作,加快培育新型经营主体。一是抓农民专业合作社、家庭农场示范化建设,规范合作社、家庭农场的运行。二是抓农业龙头企业提档升级,鼓励有条件的企业申报各级龙头企业,力争培育3个以上超亿元农业龙头企业。三是“两个”信贷通,完成年度放贷任务。四是抓新型职业农民教育培训,培训300名高素质农民

  三、坚持项目为王,抓好重大项目建设。具体来说重点抓好以下项目:

一是完成信丰山地水牛品种资源保护场建设。

二是完成16个乡村振兴示范点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