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公开信息 > 农业部门 > 县林业局 > 政策文件

关于进一步明确林木采伐许可公示要求的通知

访问量:

关于进一步明确林木采伐许可公示要求的通知

各国有林场,各乡(镇)林业管理部门,有关木材生产单位:

今年2月24日,我局印发的《关于下达2022年度森林采伐限额的通知》(信林字〔2022〕6号)已明确“各乡(镇)林业管理部门要依法公开采伐限额分配、申请审批及采伐监管情况,接受社会公众监督”。在本次全县涉林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行动自查自纠阶段发现,各国有林场(镇)林业管理部门有关木材生产单位对文件精神理解不够充分,只对采伐限额分配进行两榜公示,没有进行采伐许可公示。为迅速整改,现就做好全县林木采伐许可公示进一步明确以下要求:

一、公示时间。编好采伐作业设计后,核发采伐证前,乡(镇)林业工作人员将伐区基本情况在当地村组告示栏张贴,拍照保存公示期7天。

二、公示内容。主要公示以下采伐信息:采伐四至、小地名、林班号、小班号、采伐类型、采伐方式、采伐面积、采伐树种、采伐蓄积量、出材量、林权人、采伐人等。

三、自发文之日起,对未进行林木采伐许可公示的伐区,将暂缓核发林木采伐许可证。

                             信丰县林业局

                             2022年8月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