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公开信息 > 农业部门 > 县林业局 > 工作动态

县林业局召开“反‘六不’、转作风、提质效”作风建设专项整治启动会

访问量:

6月6日上午,信丰县林业召开“反‘六不’、转作风、提质效”专项整治行动启动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县委班子“反‘六不’、转作风、提质效”专项整治行动启动会精神,并重点学习了县委书记袁炎的讲话精神。

会议强调,一是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反‘六不’、转作风、提质效”专项整治行动的重要意义,把作风建设摆在突出位置,把专项整治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抓,切实统一思想认识,找准差距不足,增强信心决心。二是要全面增强政治“三力”,让“五一”成为信丰林业干部职工更加鲜明的政治品质。要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凡事谋在前、冲在前、干在前、成在前,事事“信速办”、件件快着落、个个有回音,让“一点就通、一令就冲、一贯到底、一干就成、一马当先”成为新时代信丰林业干部职工的鲜明特质三是要着力锻造攻坚能力,让“四有”成为信丰林业干部职工更加鲜明的担当品格。要始终保持“一日无为、三日不安”的进取意识,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在挑战面前迎难而上,让“心中有梦、眼里有活、手上有招、脚下有力”成为信丰林业干部职工逐梦前行的不竭动力。四是要大力发扬务实作风,让“四办”成为信丰林业干部职工更加鲜明的过硬本领。要胸怀“国之大者”,坚定不移落实党中央、省委、市委、县委的各项决策部署,以“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历史担当,说了就干、定了就办、紧抓快办、办就办好,把越来越多的“不可能”变成“可能”,越来越多的“可能”做到“极致”。五是要不断推动落地见效,奏响信丰林业“把不可能变成可能、把可能做到极致”主旋律最强音。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紧紧围绕县委“1217”总体思路,奏响“把不可能变成可能、把可能做到极致”主旋律最强音,在“植绿增绿”“护绿管绿”“活绿用绿”“兴绿享绿”方面再创佳绩,为加快建设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先行区、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信丰新篇章贡献林业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