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公开信息 > 农业部门 > 县供销社 > 规划计划

34网格(牵头单位县供销社)违法违规铁皮棚专项整治工作总结

访问量:

34网格违法违规铁皮棚专项整治工作总结

一、领导重视

网格长赖根生同志统领大局,多次亲临现场了解整治工作的进展、困难、工作人员和广大群众的意见,提出了切实有效的解决办法,使违法违规铁皮棚的拆除、重建、验收等各项工作有序进行。县供销社、县环保局两个责任单位领导充分重视整治工作,全体动员、全力以赴,使违法违规铁皮棚的拆除进展迅速,确保了在820日前基本完成拆除任务,拆除面积达2万多平方米。

二、加强了为民服务的意识

主动了解户主实际困难,多方面为户主排忧解难。为50多户聘请拆除公司解决拆出难题;免费为80多户聘请专业设计人员上门入户实地勘察、设计坡面屋重建图纸;为10多户联系了价格实惠的专业重建施工人员。

三、重视重建效果

针对网格大部分户主采用树脂瓦及彩钢瓦屋面材料的现状,我们多次要求不能用颜色过于鲜艳的大红色,要采用与周边环境协调的柔和色调。对竹林一组二组区域,我们打算召集户主们协商统一格调设计、统一施工单位,确保重建达到较好的效果。

 

34网格县供销社、县环保局

20181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