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公开信息 > 农业部门 > 县供销社 > 规划计划

信丰县供销社“十四五”方面的设想

访问量:

信丰县供销社“十四五”方面的设想

 

筹资1.2亿元,把供销社占地68亩的虎形仓库规划建设成一个集生鲜配送、农产品加工流通、电商运营中心及农资大市场的县级惠农服务中心。

根据目前虎形仓库实际情况,经请专业部门勘察设计,计划建设总占地43598平方米、建筑面积73780平方米的县级惠农服务中心,中心分设四个功能区: A区为供销共享菜篮配送中心,占地8668平方米,建筑面积10800平方米;B区为农产品加工流通中心,占地12000平方米,建筑面积25000平方米; C区为电商运营中心,占地3300平方米,建筑面积9380平方米;D区为农资大市场,占地19630平方米,建筑面积28600平方米。

县级惠农服务中心的建成,将成为立足全县,面向安远、寻乌、三南的赣州南部最大的惠农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