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公开信息 > 科教文卫体部门 > 县卫健委 > 工作动态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杨祥文,县政府副县长林蓉率队前往湖北省武汉同济医院深化对口帮扶工作

访问量:

3月18日,在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张骅的带领下,市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赖卫国,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杨祥文,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林蓉赴湖北武汉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附属同济医院(以下简称“同济医院”)深化对口帮扶工作,县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陈剑,县人民医院主要负责人陪同。

在同济医院双方就深化帮扶信丰县人民医院具体事宜以及谋划下一步扩大合作愿景进行了深入交流。同济医院表示,将持续加强与赣州的交流合作,加大对信丰的帮扶力度,创新对口帮扶形式,进一步支持信丰县人民医院加强重点专科建设,指导迎接“三甲医院”评审,推动赣南地区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为老区人民提供坚实的健康保障。

期间,张骅一行参观了武汉同济医院院史馆。同时,杨祥文、林蓉等还专程前往同济医院光谷院区及相关科室参观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