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公开信息 > 科教文卫体部门 > 县卫健委 > 工作动态

全市医疗管理、药政、应急和体改工作会议在我县召开

访问量:

3月12日,全市医疗管理、药政、应急和体改工作会议在我县召开。市卫健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傅伟出席会议并讲话,县政府副县长林蓉致辞,县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陈剑出席并围绕建设县域医疗卫生服务高地作典型交流发言。

会议通报了2023年全市医疗管理、药政、应急和体改工作情况,部署2024年重点工作任务。会上,我县获“医疗高地攻坚行动优秀县”“2023年赣州市精神卫生管理先进县”荣誉称号。

会前,与会人员一行先后参观了我县人民医院六大中心、肿瘤科、脊柱外科、重症医学科等市级临床重点专科建设项目和美丽医院建设工程,针对第四周期等级医院评审信息化建设、全面提升医疗质量行动、紧密型县域医共体评价标准、大型医院巡查和卫生应急突发事件信息报送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