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公开信息 > 科教文卫体部门 > 县史志研究室 > 工作动态

《信丰年鉴(2023)》公开出版发行

访问量:

《信丰年鉴(2023)》公开出版发行


在市委党史研究室(赣州市地方志研究室)的指导下,近日,由信丰县人民政府主办,信丰县史志研究室主编的地方综合年鉴《信丰年鉴(2023)》公开出版发行。

《信丰年鉴(2023)》是自2008年创刊以来连续公开出版的第十五卷。全书约50万字,设30个部类,刊载图片84幅,全面、系统、真实地记述2022年度信丰县自然、政治、经济、文化、社会等方面的基本情况和新成就、新事物、新变化、新经验。

《信丰年鉴(2023)》内容翔实、资料丰富,突出信丰县年度工作和特色,为描绘新时代信丰“世界橙乡、北江源头、融湾标兵、人信物丰”新画卷,加快建设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先行区服务,是一部具有参考性、实用性的年度资料性文献。